以前的我靈感一來就給他寫下去了結果現在想東想西就忘了(#
時間點請回到花開的好好吃飯國旻的成人禮金泰的cypher3和南碩的舞蹈(太長

/

鄭號錫一個拍一個拍的數著,眼神一直定在努力練習的金碩珍身上。

這幾天金碩珍一直找他來練舞,當然金南俊也很常和朴智旻來練習,不過金碩珍稍微多一些次數就是了。

 

對舞蹈可以說是一竅不通的他這次在選完表演項目下一秒就往坐在一旁的鄭號錫懷裡蹭。

 

「號錫啊我後悔了。」

「哥你也太快就放棄了吧。」

鄭號錫放下手中的紙杯覆上金碩珍的背有一下沒一下的輕撫,腦中開始構思適合的舞步

「你不要太兇喔我很膽小的。」金碩珍溫熱的氣息襲上他的腹部,聲音聽起來有些悶。

「我一直都很溫柔耶碩珍哥。」聽到這鄭號錫忍不住反駁,卻惹來對方的抱怨。

好嘛他會溫柔一點啦,但是都是希望他能更好啊。

結果這幾天鄭號錫還真的沒兇過金碩珍,一直都是按部就班的數著拍,眼神雖然認真卻少不了溺愛,弄得其他人都抱怨起這種差別待遇。

「號錫啊……其實可以再嚴格一點沒關係的。」金碩珍捏著酸痛的大腿說著,而鄭號錫只看了他一眼就仰頭喝完最後一口水,隨後蹲下身子拉開金碩珍的手開始按起他的腿。

「我很嚴格啊哥,你這幾天跳錯我都沒親你。」鄭號錫淡如水的語氣很成功的讓金碩珍紅了臉,半天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

「呀,你……哪有這種處罰的……」話說到一半就自動消音,他低頭讓瀏海遮住眼眸。

「哥你太可愛我會忍不住餒,如果哥跳的好當然有獎勵嘍,厚比親親哦~」金碩珍因為對方難得的撒嬌有些無措,卻又暗自開始期待著。

鄭號錫就這樣看著金碩珍記熟舞步,練順動作,雖然還是有些僵硬,但和之前相比已經好了許多。

彩排時大家都笑的岔氣,而他雖然也在那行列,笑的點卻完全不同。

那麼認真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

金碩珍興奮的衝下舞台一把撲上了笑著的鄭號錫,高興的說著自己剛才差點忘記動作或是結尾做的還不錯什麼的,他靜靜的聽著,臉上的笑容也沒褪下,直到對方終於停下叨念,鄭號錫才揉著對方的金髮開口。

「有啊有啊碩珍哥真的超厲害的喔最棒!」

「嗯,嗯……所以……」金碩珍忽然紅了臉,嗑嗑巴巴的唸了老半天,最後飛快的在鄭號錫臉上親下去後跑向在一旁唸killer念得走火入魔的金泰亨,也不管身後的鄭號錫早就笑出了一朵花。

獎勵這種東西,讓受獎人自己要就不對了嘛

不過,

他的碩珍哥做到了呢,真棒。
Fin.
阿珍認真跳舞帥的勒
我其實一直不敢認真寫號錫,他的個性太難抓了瞭解他越多就越不敢寫一不小心就會ooc嗚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錫珍 珍受
    全站熱搜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