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重點的國旻

/

朴智旻起身跳了幾下,又甩了甩頭。

 

今天天氣好到他都要乾掉了,他邊洗著臉邊想著,一雙小短手往翠綠的葉片拍,朴智旻對著鏡子露出一抹燦爛的笑後打開門小心翼翼的邁著他小小的步伐。

 

旁邊吊在樹上的蘋果看見那個又白又綠的小小身影就開心的喚了他的名字。

「智旻阿!你又要去找那隻兔子啦?」聽見有人叫自己他馬上回頭,對上的是已經有些紅潤的蘋果,朴智旻笑著揮手。

「嗯!泰泰早安!」金泰亨晃了晃身體道了聲早就讓他趕快走,說是怕那隻兔子等太久。

「你上次沒去找他他還叫我帶他去找你欸,說什麼要把我摘下來把我嚇得不要不要。」

「果果才不會把你摘下來,我要走啦掰掰。」

金蘋果撇嘴,見色忘友的白菜,今天還綠的那麼好看。

朴智旻就這樣走阿走的,偶爾還要防著小鳥或者樹上掉下來的蟲,就這樣走到一個兔子洞前,他探頭。

「果果!我來啦!」

隨著一連串噠噠噠的聲音,一隻灰白的小兔子就這樣蹦出洞窟,田柾國滿臉愉快的看著朴智旻,抓住他的小手晃來晃去,又抱住了他。

「智旻尼我好想你!你今天好熱!」朴智旻忽然被抱住就是笑著揮揮自己的手,隨後拍上田柾國柔軟的腰,咯咯的笑出聲。

「我比果果大要叫哥哥!因為今天太陽很大阿。」

田柾國就這樣抱著白嫩嫩的朴智旻好半天才放開,拉著他的手就往家走。

「智旻尼我跟你說喔哥哥今天又把花瓶撞碎了媽媽超生氣的……阿我還沒吃早餐!」說著就捧著朴智旻的臉吻了上去。

阿——智旻尼好香阿。

「果,果果!!你你你,你每次都不先跟,跟我說!」小白菜的臉都紅了,兔子也只有笑著蹭上他說智旻尼很香很好吃。

今天還是過的很開心。
Fin.
沒有重點的兔子和白菜,對就是21世紀的服裝真的很可愛www
果果大概還很小吧嫩嫩的所以不腹黑ww
 

16998803_1765303417130865_8658972366792749317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國旻 旻受
    全站熱搜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