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採訪的稱讚厚比泰泰說謝謝的段子
複習到一半突然覺得心靈受創
突然發現我的文常有副線你們要小心不要被我雷xD⋯⋯
是說這真的很短,而且很無腦(
 /
對於金泰亨的道謝連同鄭號錫在內都是不知所措的,人家就不是在講你在謝什麼?

 

直到結束錄製換衣服時朴智旻才開口問道,而金泰亨也只有回一個由他看來相當邪惡的表情後便直接走向剛脫了上衣的鄭號錫。

好啊金泰亨你真的是標準的見色忘友還不和我分享事情了怒,朴智旻想著想著貼上了閔玧其。

你們都差不多,真不愧是親故。

「嗚哇……!你幹嘛?」才剛要拿起上衣就突然被人抱了個滿懷,鄭號錫疑惑的偏頭,對上金泰亨一頭金髮。

「哥剛剛都沒看我。」

「我一直都有看你欸。」

鄭號錫總是這樣,有時候句點人的能力都能和閔玧其比了。

「你先讓我穿衣服啦快點。」說著就想掙脫他的懷抱,卻被抱的更緊。

「哥——」金泰亨一聲長長的叫喚惹得鄭號錫嘆了口氣,有些困難的伸出手拍上他的頭頂。

「泰亨阿哥一直都看著你呢乖。」

像是對他安撫似的語氣不滿,金泰亨除了往鄭號錫肩膀懲罰般的啃咬外也不忘撫上他沒有一絲贅肉的腰間,不意外的感受到一陣顫慄,他滿意的放開鄭號錫開始換衣服。

鄭號錫才想著可以清靜一下就被金南俊拉到一旁,他當然有注意到金泰亨想阻止的慾望。

「號錫啊你能不能讓你家那隻回房間再發情阿?我真的很怕等等你們直接上演一場活春宮。」

鄭號錫抬手就是一記爆栗。

「我哪能控制他發情阿去換你的衣服。」

得,我現在申訴也被罵,身邊都是情侶欺負我單身是吧。

看了看蹭在閔玧其身上的朴智旻,躺在田柾國腿上的金碩珍和被金泰亨拉走的鄭號錫,金南俊有點憤世。

一點而已,一點。

他轉身滿臉委屈的把折壞的墨鏡遞給造型師。

最後朴智旻知道了金泰亨道謝的原因後翻了個白眼往他老奸巨猾的臉甩了個巴掌。

「這就像是你老公被人稱讚了當然要道謝嘿嘿。」

我呸,辣眼睛。
Fin.
ㄏ實力辣眼睛真是的你們,談戀愛就談不要傷害單身男女RR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錫受 泰錫 vhope
    全站熱搜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