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腦補系列
極短文超速打別在意什麼奇怪的點還是文筆不順暢的
是說文裡只要有糖他一定是受不接受反駁(凎
對,這篇全文逗比不會有正經的東西出現我愛你們(#

ooc可能,其實已經差不多ooc了#
/
鄭號錫看向和金泰亨有說有笑的朴智旻,又看向牽著自己的小手,忽然一陣心酸。

朴智旻,我這麼愛你,每天就等著你一起吃飯洗澡睡覺加練舞,你怎麼可以一個動作否定了我們之前的一切?難道金泰亨就真的比較好嗎?你就真的那麼在意年齡差嗎??年下攻有什麼不好我都已經承認你攻了你還想怎樣?!

然而朴智旻完全沒發現戀人眼裡的絕望,也沒發現被握的更緊的手,他只顧著和金泰亨炫耀剛剛鄭號錫有多可愛,而金泰亨也不示弱的說著閔玧其有多傲嬌多萌。

他也沒發現閔玧其眼裡的冷箭。

我看你們都準備搶沙發位置吧。

撇開這邊花痴路線的二人,還沈浸在自己想像中的鄭號錫帶著哀傷,怒意和無盡的絕望慢慢放開朴智旻的手,一步一步往旁邊笑的開心的金碩珍去,一言不合就埋進太平洋寬肩。

「號錫?怎麼了智旻出軌?」金碩珍這一問才驚覺大事不妙,唉一古旁邊95玩成這樣,號錫肯定內心小劇場爆發,他連忙抽出被田柾國捏著的手摸上鄭號錫後腦勺。

「哥開玩笑的,開玩笑的啦智旻這麼愛你現在一定在和泰亨說你可愛呢,嗯?」

田柾國發現哥哥的手離開了,一時之間和鄭號錫一起絕望了。

「碩珍哥……你不要我了嗎……」

我的老天做人怎麼這麼難。

金碩珍猶豫了0.91秒後對著一臉錯愕吃醋加值的朴智旻示意。

”你親愛的傷心的要脫離世界你還跟別人玩那麼開心!還不快過來!!“

接收到危險示意的男人立馬撇下好友一個箭步衝上前。

於是金泰亨無言的去找閔玧其說黃段子了。

「號錫哥!!!你怎麼丟下我了!!」說著就是一個熊抱。

被抱住的鄭號錫先是僵住身子,隨後在朴智旻硬是把自己翻過身對著他時皺著好看的臉一副要哭的樣子。

「你才丟下我了你是不是要跟我分手了!!我那麼愛你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號錫哥我最最最愛你了怎麼可能分手!!」

想著終於解脫的金碩珍才剛轉身就被另一個溫度環抱,他覺得很無奈,上班時間內田柾國,而且你頂到我了!!

鄭號錫不會說他隔天居然下不了床這件事,也不會說他聽見朴智旻說了多少次我愛你。

當然也不記得自己去了多少次,嗯。

金南俊也不會說他心已死。
Fin.
南俊我對不起你wwwwwww
我只想說旻很攻很過分ㄣㄣㄣㄣㄣ
好想,寫v糖哦(太突然

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米錫 錫受
    全站熱搜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