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老梗的護脣膏梗,如果看到這已經知道是什麼,拒絕diss()
很短歐
/

果珍


「我是這樣擦護脣膏的。」隨著田柾國奇怪的示範動作,金碩珍也很捧場的笑出聲。

但事實上他擦護脣膏的方式並不是那樣。

 

最近入冬了,金碩珍又有咬嘴唇的習慣,自然而然的在唇上留下一些細碎的傷口,艷紅的樣子看來更像是新咬出來的,加上出門時陣陣強風,更是雪上加霜。

 

偏偏金碩珍不喜歡擦護脣膏,又愛這樣摧殘自己好看的唇,田柾國只好一次次的蹭著金碩珍幫他擦上護脣膏。

「呀我不想擦啦!」「哥你嘴唇都流血了!就擦一些!」聽著田柾國著急的語氣他只好委屈的任由對方捏著自己的臉開始擦護脣膏。

「你擦太多了……」說著金碩珍就想往後躲開田柾國的手。

礙於金碩珍的掙扎田柾國只好放下護脣膏,又用雙手捧住哥哥的臉,準確的把自己的唇貼上他帶著傷的嘴唇,在蜜桃的清香印上唇角後他笑著咂咂嘴,發出了清脆的聲音。

「怎麼樣,這樣就沒有很多了吧。」

金碩珍紅著臉抿嘴。

聽你在騙。
Fin.
史詩極的短系列,其實只是想寫純純的bobo XDD
再其實會咬嘴唇的是我不是阿珍阿哈哈哈哈(
好想上果珍車喔有人要帶我嗎我開車會撞壁

一堆果珍,下一篇是愚人節打的ww
/


田柾國靠在金碩珍耳邊,輕聲說著。

「哥,怎麼可以那樣一直送別人飛吻呢?」有一下沒一下的蹭著發紅的耳根,他笑出一彎月。

「呀你……跟阿米吃什麼醋啊……嗚嗯、柾、柾國……」

金碩珍很快就說不出話了,因為田柾國的手伸進了他的睡褲,不輕不重的揉捏起半勃的脆弱。

「所以?哥是不是要表現一下誠意?我真的覺得很生氣哦。」說著同時另一隻手也探進衣擺滑過細緻的腰肉、背脊至那挺立。

越發急促的喘息讓田柾國滿意劃過吐著液體的前端,最後壓上了金碩珍。

「柾、柾國啊……」金碩珍的手抵上他的胸,在對方的刺激下曲起腿,卻因為田柾國卡在腿間的緣故,只能大開雙腿承受快感。

「哥看起來很舒服呢,喜歡嗎?」

「嗚、嗯、柾國……哈啊、嗯……!」

他伸出手,色情的舔拭指尖上的白濁。

然後他們就去開車了。
Fin.
愚人節快樂嘿嘿嘿
加個微小說彩蛋嘿嘿嘿

「哥肩膀那麼寬是西藥吃太多吧!!」

「呀田柾國你以前可喜歡靠著我的肩膀了!!以後不給你靠了!!!」
Fin.
大家應該沒有期待吧XDDDD
西藥吃太多肩膀真的會寬XDDD

旻珍

報導虛構哦
短小精幹歐耶,無邏輯硬要轉haha
/
——Jin最喜歡的食物是炸雞。

——Jimin的代表物是小雞哦。

小雞?炸雞?嗯?

朴智旻看著雜誌上的採訪內容,默默走進金碩珍那間沒關好房門的房間。

「碩——珍——哥——」金碩珍躺在床上一副昏昏欲睡的樣子,下午兩點的陽光透過沒有拉好的窗簾散落在他白淨的臉頰,朴智旻一時看的出神,好一會才記得進房的目的,他一個激靈翻身壓上金碩珍,還不忘搭配長長的叫喚。

忽然被壓上的金碩珍也只是稍稍張開雙眼後便再次闔上眼,語氣是不常出現的慵懶。

「哦智旻哪,怎麼了?」

「哥你之前的採訪說喜歡炸雞,可是為什麼我覺得你好像把炸雞想成我了?」

金碩珍早上才看過那本雜誌,馬上就聽出朴智旻指的是什麼,他發出悶悶的笑聲。

「那樣有什麼不好嗎,哼哼哼。」

朴智旻嘟起嘴很是不滿的蹭在金碩珍脖頸,一隻手還相當不安分的探進他寬鬆的衣擺。

「哥這樣的話我要沒收炸雞哦以後都給柾國吃!」

「咦咦咦不行!!」沒發現異樣的金碩珍著急的睜大了眼,一心一意想著自己該怎麼安撫朴智旻。

哦我個人認為你不用擔心這點啦。

「那哥是不是要把我和炸雞分清楚呢?」金碩珍連忙點了點頭,下一瞬間他感受到溫熱的柔軟捏上自己敏感的腰側,引起他非本意的戰慄,這時候金碩珍才對上朴智旻危險的眼神。

「那我應該要給哥一些獎勵嘍?」

朴智旻又再一次的穩固了自己攻的位置,可喜可賀。
Fin.
短小精幹無邏輯(#
好煩哦我真的很常把攻寫的一直發情哦後又

來個腦洞

/

要說為什麼每次金碩珍說了笑話朴智旻都能笑的那麼開心的話……

當然是因為充滿期待等人誇讚的碩珍哥實在是太可愛了阿♡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果珍 旻珍 珍受
    全站熱搜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