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今天有名字,逗比文風注意嘿嘿
/
很好,他們為造型師點了個讚。

不對,很不好,他們在心裡抱怨。

而當事人金碩珍穿好衣服後在待機室歡快的打開一包餅乾再歡快的進食,絲毫沒有發現什麼異常。

 

金碩珍今天的衣服是一件黑白條紋的針織毛衣,衣服本身沒什麼問題,有問題的是那個設計,在胸口上方破了個洞,腰腹處也破了個洞,如果幾個小洞就算了他居然是幾個大洞加小洞。

 

然而當事人一眼都沒看就套上了衣服,好吧事到如今碩珍哥的貞潔就由我們來守護吧,眾人這麼想著。

於是感覺是兄控實際上是金碩珍控的田柾國拋下還在憤恨的兄長拉了張椅子坐在金碩珍旁,相當自然的打起手遊兼開嗓,而金碩珍的心情似乎特別好,看見忙內便揚起大大的笑容順便撈了一片餅乾湊到田柾國眼前。

「柾國嘴巴張開!哥的珍藏品喔!」田柾國心裡的蜜罐子都打翻了卻還是裝出專心的樣子應聲好喔再張嘴。「怎麼樣很好吃對吧?」

嗯嗯估計他這輩子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餅乾。

其他人還在討論能不能給金碩珍換衣服呢,忽然就看見一場餵食秀那叫一個羨慕嫉妒恨,怎麼就忘記田柾國那小子最後找洞鑽的呢,然而在這波怒意還未到頂點時就看見閔玧其拖著步伐和兩張椅子來到金碩珍右邊整了整位子,接著就直接躺上他的大腿。「哥我睡一下。」

金碩珍視線剛放回餅乾就被閔玧其的動作吸引了注意,他低頭對上準備就緒的閔玧其。「噢好喔,那我等等叫你不能生氣喔。」

閔玧其剛想回答又聽見金碩珍略顯自豪的聲音。「哥的腿好躺吧。」

所以說自己的沉默是表示認同卻不好意思承認,他可以感覺到在金碩珍左邊的田柾國相當震驚不滿的看向自己,閔玧其高興的不得了,沒躺過這麼舒服的枕頭。

又一個,又一個!玧其哥說好的並肩作戰呢??

然而他們都忘記閔玧其是個容易脫離掌控的存在了。

於是在一個短暫的沉默後金碩珍有些不習慣的抬頭,看見的卻是四個人或坐或站,向他投以哀怨的眼神,嚼完最後一片餅乾後他習慣性的把手指放進嘴裡舔凈,也不管他們到多大的衝擊開口就是你們怎麼那麼安靜?

還沈浸在金碩珍願意把最後兩片餅乾的其中一片分給自己的喜悅中,田柾國回頭對上失了神的哥哥們,十分特意的做了個得意的表情後又把注意力放至自己那個「金碩珍貼身護衛計畫」上。

噢,雖然玧其哥速度有點快,膝枕什麼的他勉勉強強接啦,勉強。

「碩珍哥我也想吃那個餅乾可是你只給柾國!」鄭號錫表示為了金碩珍拋棄一下自尊和心智年齡不算什麼,於是拉起他的左手放上自己心口處,滿臉心痛。

「哥,你聽見號錫心碎的聲音了嗎?」表情挺痛苦不過聲音倒是很深情還加了些享……等等你情緒不要太明顯阿人家沒掙脫是被你嚇到好嗎?

「沒聽見心碎的聲音不過我能感到你的渴望,好啦下次會分你啦。」聽見渴望時還以為金碩珍領悟了什麼大家心都揪了,直到餅乾再次出場才鬆了口氣,當然某鄭氏例外。

「碩珍哥……我愛你!!」天曉得鄭號錫想說這句話多久了,不對應該是每個人都想很久了怎料今天就被搶走頭香,各種複雜情緒之下金 不爽 泰亨直接出手拉著他哥到旁邊施以暴行,還因為鄭號錫不肯放手而得到金碩珍一句小心點阿玧其剛睡呢。

好,哥你說的都好,我先把號錫哥的嘴貼上膠帶,金泰亨心裡流淚。

在一旁坐了很久的朴智旻一看有個空檔便毫不猶豫的起身鑽到金碩珍眼前,還帶著自己世界委屈的表情。

「哥……」金碩珍聽見這聲奶奶的叫喚整個人都化了,回頭對上朴智旻一副要哭的模樣,名為弟控的屬性就這麼跑了出來。「智旻阿,怎麼了?」

「我不知道等一下能不能做好……沒有信心……」我的天您從來沒用這麼軟的聲音說過話嚇死了,然而金碩珍還沒發現,只覺得是連日的行程讓朴智旻累的,於是他把手在褲管上抹了抹,捏住他柔軟的雙頰。

「智旻阿,要對自己有信心,你那麼棒,一定能做好的哥保證。」在這突然感性的氛圍中朴智旻幾乎要掉淚,沒想到豆腐吃到了還送心靈安慰,一本滿足嗚嗚。

才剛處理完鄭號錫就看見正在誘拐金碩珍的趴雞米,金泰亨晴天霹靂。

好阿你,居然來這招博取同情我錯看你了朴智旻,說好的團體戰都是屁,金泰亨欲哭無淚,他現在連金碩珍的頭髮都沒碰到,只剩金南俊和他作伴,心痛。

「哥你今天陪我去工作室好嗎?有事想和你討論一下。」雖然不明所以但金碩珍還是應了聲好。

好,好,泰泰傷心泰泰大聲說。「碩珍哥!」

「嗯?」「……我也要餅乾。」「好阿。」

傷心。

金碩珍最後還是穿著那衣服,推特上多了個Tag #行走的荷爾蒙金碩珍 都是後話了。

人沒護好,豆腐倒是吃了不少。

Fin.
爆字www事實上其他人的部分不多是我的失誤www

其實我的本性也不過是色了一點ㄎㄧㄤ了一點而已請不要放棄對我的治療xD
還有吃的吸批特別了一點(哭
阿珍live的衣服真的很誇張,我覺得需要關愛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all珍 珍受
    全站熱搜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