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年齡差史上最萌,入坑吧大家(
沒重點只是滿足本人私慾的短文ㄏㄏ
/
有那麼一瞬間,田柾國以為自己會和金碩珍一樣死去。

就那麼一瞬間。

下一秒他側身躲過迎面而來的卡車。

“柾國阿,要好好活著,知道嗎?”

“碩珍哥——!”

他甚至來不及說不要。

他是他的全世界阿,沒了金碩珍,田柾國怎麼活?

好殘忍阿,碩珍哥。

田柾國站在路旁,眼神放在對面公園的長椅,怔怔的唸著。

「碩珍哥……」

「碩珍哥……碩珍哥……碩珍哥……金碩珍!!」

他彷彿聽見金碩珍喊著要他有禮貌一點。

你先失約了,要我怎麼做到對你的承諾?

/


「田柾國我不是是說要叫哥!!」

「啊啊啊碩珍哥你害我輸了啦!!!」

金碩珍收回巴在田柾國頭上的手,瞄了一眼電腦螢幕上慘淡的Game over ,嘟起嘴唇坐在一旁。

「那遊戲那麼難還叫我一起玩……還不如你自己玩容易贏。」

關掉遊戲介面,田柾國往金碩珍身旁蹭,討好的安撫著。

「怎麼會,哥跟我一起我就很高興了而且碩珍哥慌張的樣子超可愛的。」說著一把抱了上去,又往他臉頰親了一口,附帶一聲響亮的啵。

果不其然金碩珍的耳根一下子紅了起來,他抬手推開田柾國把自己埋進身後的抱枕。

「你笑我!!」

田柾國看見這樣的金碩珍笑的更開心了。

「我笑哥可愛!」話未畢人又湊了上去,環著金碩珍的腰又揉又捏。

「哥,以後我打遊戲的時候你坐我腿上吧,肯定百戰百勝。」

「那樣你根本看不到。」

「那我就看哥吧。」

如果說遊戲在第三名,那哥哥們在第二名,第一名當然是——

田柾國那獨一無二,最可愛最喜歡的碩珍哥了。

Fin.
有被騙到嗎wwww

好短喔我是只會發短文的俗辣對ㄅ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果珍 珍受
    全站熱搜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