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炸,是之前寫閃go的梗以及我原本是想寫別對的結果就,你懂得(艮
這次走架空
/
發芽、含苞、盛開至凋謝,即是花的一生。

就如同兩人的感情。

 

16歲的田柾國和21歲的金碩珍交往了,他捧著一堆零食站在抱著一疊書的他面前,把彼此手上的物品互換。

 

「學長,我喜歡你。」

20歲的田柾國和25歲的金碩珍吵了一架,他氣惱的對說錯話的自己罵道,太過急躁的希望對方能完全屬於自己,而忘了他近來的疲憊和不安,接踵而來的是幾乎要淹沒自己的慌亂。

「碩珍哥,對不起——」

「——傻瓜,怎麼可能不要你。」

25歲的田柾國和30歲的金碩珍開始有了不少摩擦,總是在他懊悔的從身後擁住他時被搶先一步說了抱歉。

「碩珍哥,任性一點好不好。」

「碩珍哥,我愛你。」

30歲的他,35歲的他,因為一場車禍讓彼此更加珍惜每一個瞬間。

35歲的他,40歲的他。

40歲的他,45歲的他。

45歲的他,50歲的他。

一個又一個的紀念日。

「碩珍哥——」

「柾國,我愛你。」
/
如果發芽、含苞、盛開只凋謝是花的一生。

那田柾國和金碩珍的花,將永遠盛放。

Fin.
這篇中間的完全不一樣www
苓苓缺愛缺車(凎閉嘴

 

 

 


「哥你愛我嗎?」

「愛你勝過我自己。」

「那,我就負責愛碩珍哥了。」

 

/

彩蛋

其中只是太短(ㄍ

狠老梗的護脣膏梗,如果看到這已經知道是什麼,拒絕diss(艮
狠短盒盒盒,是說想問一下大家是看我寫哪個西批還是看我的文筆來看文的好好奇喔
/
「我是這樣擦護脣膏的。」隨著田柾國奇怪的示範動作,金碩珍也很捧場的笑出聲。

但事實上他擦護脣膏的方式並不是那樣。

最近入冬了,金碩珍又有咬嘴唇的習慣,自然而然的在唇上留下一些細碎的傷口,艷紅的樣子看來更像是新咬出來的,加上出門時陣陣強風,更是雪上加霜。

偏偏金碩珍不喜歡擦護脣膏,又愛這樣摧殘自己好看的唇,田柾國只好一次次的蹭著金碩珍幫他擦上護脣膏。

「呀我不想擦啦!」「哥你嘴唇都流血了!就擦一些!」聽著田柾國著急的語氣他只好委屈的任由對方捏著自己的臉開始擦護脣膏。

「你擦太多了……」說著金碩珍就想往後躲開田柾國的手。

礙於金碩珍的掙扎田柾國只好放下護脣膏,又用雙手捧住哥哥的臉,準確的把自己的唇貼上他帶著傷的嘴唇,在蜜桃的清香印上唇角後他笑著咂咂嘴,發出了清脆的聲音。

「怎麼樣,這樣就沒有很多了吧。」

金碩珍紅著臉抿嘴。

聽你在騙,哼。
Fin.
史詩極的短系列,其實只是想寫純純的bobo
再其實會咬嘴唇的是我不是阿珍阿哈哈哈哈(
好想上果珍車喔有人要帶我嗎我開車會撞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果珍 珍受
    全站熱搜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