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完悲傷的我,日文覺得完蛋嗚嗚
今天的重點是之前果子闖進浴室時和號錫的對望嘿嘿
/
鄭號錫在洗澡。

田柾國站在廚房,時不時望向傳出水聲的浴室。

 

他真的很想進去,畢竟鄭號錫洗澡都不鎖門,南俊哥說過,要就要趁對方沒有防備時進攻,嗯嗯。

 

一口氣乾掉杯中剩餘的水,他捧著杯子再自然不過的走向浴室,接著活動了一下手指調整了一下表情握住門把。

喀拉。

鄭號錫轉頭,剛染過的髮貼著額際,沒有一絲贅肉的身軀就這樣入了田柾國眼裡,他看著哥哥一臉茫然的樣子,順手帶上了門也把杯子放在架子上,伴著霧氣逐漸靠近鄭號錫。

鄭號錫沒說的是,田柾國不只看了一下。

「呀田柾國你幹嘛!!」

田柾國笑的很開,他一把抓住他拿著蓮蓬頭的手,順勢掛上水龍頭,雙手一下子空了的鄭號錫有些慌亂的想躲開他爬上自己腰側的涼冷,田柾國的手和他因為熱水而熱燙的腰,鄭號錫敏感的抖了抖,反射性的抵上田柾國衣著完好的胸,深色的衣服被暈染出一片水漬。

他的手還在腰上劃圓。

「哥,讓我看一下嘛。」兩人的距離被拉到最短,他的衣服濕了一大片。

「為什麼阿我我還沒洗好你出……喂,喂田柾國……!」鄭號錫的話沒來的及把話說完。

因為田柾國攢住了他半勃的下身。

然後開始緩慢的滑動。

他整個人都不好了。

「為什麼?又不是沒看過,沒關係吧,號錫哥?」田柾國摟住鄭號錫發軟的腰,靠在他耳旁低聲道,指尖滑過前端後又往柱身套弄,鄭號錫被他弄的紅了雙頰,抓上弟弟的肩低低的喘息。

「柾國……」田柾國的衣服被鄭號錫蹭的差不多都濕了,他一下子放開他的脆弱,俐落的脫了衣服後把他壓上冰冷的牆,輕柔的吻上鄭號錫好看的唇。

「在浴室怎麼樣,號錫哥。」

鄭•初夜in浴室•號錫,從今以後正式成了有經驗的大人了呢,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Fin.
我真的不懂怎麼開車需要教學的hh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果錫 錫受
    全站熱搜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