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珍是我心中第二受的人

今天的阿國吃錯藥

/

1.
田柾國和金碩珍最近吵架了,只因為金碩珍某次晚歸沒通知他。

那天金碩珍留在公司,忘了告知他。

一回來就看見田柾國臉色極差的看著自己,金碩珍先是想著好好和他解釋再道個歉,沒想到對方等自己關上門就是一陣質問。

「哥你去哪了為什麼都不告訴我?打電話給你也不接訊息也不回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柾國我是要幫……」

今天的田柾國脾氣似乎沒有很好,他沒有注意到自己的無理,也沒有要給金碩珍解釋的機會。

「難道是和別人約會?」聽見這句帶刺的問句時他整個人都僵住了,不可置信的看著田柾國,金碩珍消化完整句話後深吸了口氣,往前走了一步冷靜的開口。

「你先聽我說,今天是因為公司有要我幫忙的所以……」

「幫忙?」田柾國的語氣簡直就像是在諷刺自己能幫上什麼一樣,金碩珍也來氣了,顧不得自己大上這人五歲,成熟體諒什麼的,直接往玄關走。

「哥你要去哪?真的去和別人約會?」

「哥!金碩珍!」

「嗯,你說的都對。」留下一句話金碩珍頭也不回的關上門,顧及是半夜沒有甩門也沒有吼叫,就只像是無理一點的語氣。

只是這樣子就夠讓彼此不悅了。

田柾國一下子脫力坐上沙發,無暇顧及自己的失控。

金碩珍又回到公司,一路上速度快的不像話,沒有停在練習室或是平常會待的地方,他站在閔玧其和另外兩人的工作室門前冷靜了一下才敲門。

閔玧其還沒回去。

門的隔音效果很好,金碩珍不知道他有沒有在動作,就這麼站在門口。

過了幾分鐘門才被打開,戴著眼鏡的閔玧其顯然有些驚訝,他有些牽強的扯起嘴角。

「玧其阿那個……我怕現在回去吵到他們……跟你一起回去好嗎……?」金碩珍略顯尷尬的避開閔玧其打量自己的雙眼說著,而閔玧其似乎不在意被打擾也不在意他不自然的動作,只有應了聲好便讓他進去。

正當金碩珍坐上沙發準備說詞時,閔玧其就搶先一步開口了,坐在椅子上慵懶的樣子看的他有點發怵,怎麼你看起來還比較像哥?

「跟柾國吵架了?」金碩珍知道會被逼問,只是他沒想到來的如此直接,一時之間慌了,支支吾吾的沒說出一句完整的話,最後只有吶吶的嗯了一聲。

「我一回去他就兇我還說我是不是……跟別人約會……我……」金碩珍委屈的低下頭,透過閔玧其的視角看來簡直就像是哭了一樣,他默嘆,坐到他身旁抽了張面紙。

「哭了的話不要用手擦。」

「他怎麼可以這樣說我……我只是不小心忘記阿……還,還那麼兇……」也許是終於有能傾訴的對象,金碩珍還是不小心落淚了,剛才接過的面紙被握在手心,他抬起手背用力的擦著眼睛。

「不是說不要用手嗎……」閔玧其一向不會說什麼好聽的話,安慰人的技術也沒有說很高超,他只能拍拍金碩珍顫抖的背脊,倒也沒有說什麼不要哭之類的。

金碩珍壓力太大,需要哭一下。

而閔玧其的安撫就像是開關一樣,金碩珍無法克制的哭出聲音,剛開始只是掩著自己的臉啜泣,最後他實在是忍不住抬頭,用滿是淚水的臉和他對視兩秒後投向和自己相比小了不少的閔玧其的懷抱,克制不住的哭泣。

「玧其,借我抱一下……」

閔玧其很配合的伸手擁住哥哥。「可以,那小崽子不在。」

「嗚不能,不能罵柾國……可是、可是我好想罵、罵他……」就算金碩珍很難過,閔玧其還是翻了個小白眼,幫你罵他還被阻止我也是醉,話都快說不完整了還惦記著田柾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小子。

「老師說……我,我做不好,粉絲也說我不適合……連柾國都這樣說我……我……」一聲又一聲的不滿隨著泣音清晰的傳進閔玧其耳根,他又拍了拍他的背。

只有閔玧其知道金碩珍今天留在公司的原因,之前指導他唱歌的老師對金碩珍的表現不是很滿意,好像數落了他,又讓他留下來練習,連帶舞蹈也一起練了;最近他們的粉絲當中有些人則是用著玩笑般的語氣說,Jin好像不太適合防彈耶,聲音好不搭喔,舞蹈怎麼跳的這麼差,他都有看到,他知道金碩珍也有看到。

金碩珍理所當然的記在心裡。

似乎是遲遲等不到認同讓金碩珍越發急切,卻也過於求好心切而導致反效果,再加上今天田柾國不分青紅皂白的指責才讓他崩潰了吧。

「不是做不好,是還有進步空間,不是不適合,是他們沒發現你和防彈有多契合,柾國可能是太擔心你了,珍哥,你很好,只是你不知道。」

說完這番話的閔玧其發現金碩珍顫抖的更厲害了,他是要佩服自己還是要罵自己呢。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金碩珍才放開他,睜著一雙哭紅的雙眼和他說:「玧其真會安慰人呢。」

「不要稱讚我,我會害羞。」話畢他從旁邊的櫃子丟出一條薄毯。「睡一下吧。」

「玧其好溫柔阿。」

2.
田柾國在沙發坐了一陣子,最後還是回到了房間,一夜無眠。

其實他在等金碩珍的時候在滑手機,碰巧刷到一篇飯拍,清楚的照到金碩珍被另一個男的親暱的摟著肩,那時候他沒忍住打給金碩珍,在又一聲的機械女聲出現後田柾國本能的把逃避和那兩人想在一起,於是火氣就這麼上來了。

隨著越發煩躁的心情,各種離奇的想像也開始出現在田柾國腦海,像是金碩珍和那男人約會,靠在一起,說情話,各種他們之間會做的事,一想到這些他幾乎要直接去找人質問。

但他根本連金碩珍在哪都不知道,當然也不知道這時候的金碩珍正被聲樂老師數落,只有沈浸在自己的想像中。

所以金碩珍一回來他立馬用問題轟炸他,而在幾近失控的問答中他的離去更是讓田柾國疑心大起,也沒有發現他眼中的傷,直到他獨自冷靜下來,拋棄那些不是自己該有的舉止後,田柾國才開始思考反省。

是不是太兇了?碩珍哥好像有話要說。

是不是太著急了?碩珍哥一直被我打斷。

是不是我誤會了?其實根本就不是我想的那樣。

好像,太過分了。

想到這,田柾國心裡的滿腔怒火全部後悔不安給佔據,金碩珍會去哪?公司還是別的地方?

六點整,田柾國想了一個晚上,平時還算順暢的思路此刻完全打結了,他擰著眉打開房門想去廚房倒杯水,順便好好想想見到金碩珍要說什麼,怎麼道歉。

剛走到廚房,就遇到金碩珍和閔玧其坐在餐桌前吃早餐,田柾國正要收起源源不絕的尷尬開口時,金碩珍就嚥下最後一口三明治起身,連一個眼神都沒給自己。

「玧其阿,哥先去收東西了。」「嗯。」

「碩……」「柾國也去吃早餐吧。」

金碩珍叫了他,只是語氣滿含淡漠,他不習慣也不想習慣,然而這次他沒有錯過金碩珍那雙紅腫的雙眼。

哭了嗎?

略帶慌亂的望向閔玧其想問些什麼,對方卻是一貫不在乎的樣子嚼著三明治。

此刻的閔玧其只覺得今天的早餐多了金碩珍心痛的滋味,想起昨晚那個和自己示弱的金碩珍,他懶懶的抬眼給田柾國一個眼神。

「玧其哥,那個……」「吃早餐阿,等等不是有行程。」

好吧看來碩珍哥昨天去找玧其哥了,幸好沒有跑到他不知道的地方。

閔玧其看田柾國滿臉複雜,忽然不想告訴他昨晚發生什麼事了。

碩珍哥到底是為什麼會和這種衝動的小孩交往?愛情果然會讓人變成白痴嗎?

雖然不是很想說,但基本的透露還是必要的,他吞下嘴裡的食物讓田柾國坐下,又拿起紙巾擦了擦嘴。

「和碩珍哥吵架了了?」田柾國猶豫了一會,最後有些膽怯的點個頭。

「那你就去求他原諒吧。」在聽見閔玧其這樣說的時候,田柾國心裡是無措的,他當然知道要道歉,只是他不知道該怎麼說。

和平常一樣撲上去撒嬌說碩珍哥對不起嗎?實在太隨便。

當田柾國又一次進入思考時閔玧其很滿意的起身,要離去之前像是想起什麼一樣回頭道。「柾國,碩珍哥很沒安全感,還有,他不可能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你自己明白。」

最後留下田柾國和陸續起床的成員往客廳走。

拍攝節目時,田柾國把金碩珍說的一無是處,他真的不是故意那麼說的,只是那時候被推了出來,錄影前他看見金碩珍在和別人傳訊息,看上去很親暱,所以他又沒忍住。

田柾國,這不像你,能不能理性一點?

這是他看見金碩珍走向牆壁勉為其難笑著時的第一反應,他原本慌的想上前,卻又馬上被閔玧其的一句下一局給打斷。

事實上連閔玧其都看的心煩,你們還能不能好好溝通了?難道差五歲想法真的差這麼多?

這樣的僵局一直持續到今天晚上,閔玧其偷偷和田柾國換了房間,他們需要好好談談。

3.
金碩珍今天的心情可以說是糟到了一個極點,他知道自己否認不了田柾國的問題,他好不好自己也很清楚,也許是因為清楚,所以才更難吧,田柾國那樣連株帶炮的想要自己承認的語氣實在太刺了,他沒那麼堅強,還能像平常一樣隨便笑笑帶過。

他今天在浴室待的比較久,沒有沖冷水虐待自己,只是在思考自己是什麼時候喜歡上這個小自己五歲的弟弟。

是在自己因為表現不好被扣留下來時喊著要一起的時候?

還是不小心感冒了,他卻更緊張的時不時跑進自己房間給自己餵水?

理由好像很多,又好像只有一個,好像很具象,又好像很抽象。

雖然有很多記憶都變的模糊,但田柾國捧著一堆零食嗑嗑巴巴的說喜歡自己的樣子卻還是那樣清晰。

可能田柾國最近壓力有點大吧,等等出去好好談談說不定會好點。

想到這邊金碩珍似乎沒有這麼氣了,他穿好衣服擦著頭髮轉開房間門鎖。

噢,不過他那晚的質問要好好說說,實在太委屈。

這麼想著他抬頭,好巧不巧撞進田柾國滿載溫柔的眼眸。

不不不不雖然剛剛想過要好好談談但是這太突然了阿他還沒做好心理準備還有他那個端正的姿勢和那個眼神,擺明了要自己原諒阿。

於是在五秒的沉默後金碩珍有些慌亂想離開,卻被田柾國抓住手腕帶進他懷裡,金碩珍甚至可以感到他在頸邊溫熱的氣息。

「碩珍哥,我錯了,不應該不給你解釋的機會,不應該隨便亂想,不應該那麼沒禮貌,真的對不起。」田柾國的聲音柔的和水一樣。

「可不可以,原諒我。」

金碩珍愣了好一會才抬手環住田柾國,輕聲說著。

「……沒關係,反正我也清楚自己好不好。」

「哥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你真的真的很好!」聽見金碩珍再清楚不過的自嘲意味,田柾國更慌了,抱著他的力道也更加用力。

「真的沒關係啦,下次,不要……」前面本來還好好的,後面忽然多了哽咽的泣音,田柾國連忙直起身子,對上的是金碩珍咬著唇落淚的樣子,他一時之間沒了手腳,慌亂的想說些什麼。

「碩珍哥……」

金碩珍剛開始還避開田柾國的眼神,後來他乾脆直接看著田柾國,而這麼一看更是控制不住淚水了。

「呀田柾國……你怎麼可以說,說那種話……你知不知道我……我真的很難過……你,嗚,你不是說,會,會對我好的嗎……!」

田柾國忽地就愣住了,過了一會他放輕了抱著金碩珍的力道,也放輕了自己的聲音。

“碩珍哥我我以後一定會對你很好很好的!跟我在一起吧!”

因為太在乎,所以傷了你,對不起。

「碩珍哥,不會有下次了,我真的會對你很好,很好的,對不起。」聽著聽著,金碩珍越發加重擁著他的力道,田柾國還沒自己高呢,怎麼自己總是在他面前示弱。

「……我要很多餅乾。」

「好。」

「……還有炸雞。」

「好。」

金碩珍把臉埋進田柾國肩窩,聲音聽起來悶悶的。

「……沒關係。」

「哥,我愛你。」

也謝謝你,願意包容我。
/
再說到金碩珍在閔玧其懷裡哭,還有聽見他被老師數落時懊悔萬分的田柾國是怎麼蹭著金碩珍,那都是後話了。

噢,還有聽見田柾國是怎麼誤會自己時,金碩珍簡直委屈的不要不要的。

雖然他那時正被金碩珍餵著炸雞。

田柾國我看你是吃錯藥吧。

怎麼會,自從我吃了碩珍哥什麼病都沒了呢。

 

Fin.                           

我知道真的很平淡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我的腦袋寫成這樣

本來只是在看新人王的時候覺得果超過份才想寫結果不小心混了凝重的部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果珍 珍受
    全站熱搜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