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今天就直接切入正題了,這幾年來一直有人會來關心這篇秀業,留言有些有疑問的部分,今天終於比較有空來跟大家解釋一下這幾年的情況了,(期末大地獄)

為了不了解創作這件事的大家,我想淺淺說幾句,覺得我偷懶、明明有寫別的東西就是不填坑的人都可以進來看看公告~

開頭先說一句,裡面有很多情緒化發言,說話方式真的很重要,有的留言直接讓我很不開心XDD

 1.真的很忙嗎?

對:)我最近忙到快死掉,忙專題忙期末忙出國實習,上大學之後不知道為何每年都有社團的事、幫學校出去招生的事一大堆,我的大學生活就是很忙:)希望不要有質疑當事人的感覺,我已經很久沒有在正常時間睡覺了,現在也是在上課中編輯公告:)

沒有結果直接編輯到晚上

2.明明還有更新其他文章不要裝死啦

ㄜ,大家在換到別的坑的時候對前一個坑的關注熱情應該會下降吧?,只能說可惜我沒有把所有文章都搬來這裡,不然大家就可以看到我的在坑軌跡XD

總之我在暗殺坑寫很多暗殺、在防彈坑寫很多防彈、阿松坑也寫過,都是一個時期一個時期的,不可能對每個坑傾注同樣熱情,希望諒解:)

btw最近都在夾縫中關心二次元音樂企劃

3.六年了!甚麼時候要更新!

:)))))我再一次重申~~~~~~~那篇秀業沒有任何草稿及大綱,當年現寫現發,不在主坑的情況下很難完整寫完,我並不想隨便對待自己的作品,不想隨便寫寫,我也不是天才,寫一篇有主幹的文章要花很多時間,何況他沒有任何大綱......

我的草稿箱裡也有一堆沒發出來寫一半的東西,只是我都沒有發出來,如果我發出來大家也是要每篇都這樣留嗎?壓力好大

可能有人會說別的人也是很忙但還是照樣發文啊,不好意思我沒辦法,我不是什麼很厲害的人,望周知^^

既然他沒有草稿、我現寫現發,那自然就不可能會有甚麼確切日期了吧,說到底我又沒跟晉江還是甚麼網站簽約,我真正要負責的人是我自己,不可能有確切更新日期(如:約定一周兩更),謝謝。

說難聽一點,這些文章也沒收錢,基本上這樣對作者指手畫腳也是有點不合理啦(不針對所有人,我知道還是有人是很有禮貌的方式詢問ㄉ

有人喜歡我的文章我當然很開心也很感謝,但是也希望大家要先搞清楚這只是單純的個人興趣,也沒收錢啊(很在意)

我沒有!!不想填坑!!我比誰都想填坑好嗎!!全世界我最想填坑!!!我很想冷靜訴說但被用指責語氣告知真的會很不高興:)

還有,過了那麼久,我的文筆也是會變的,已經跟那時候差太多,我還要去找回手感的好嗎

我甚至不敢說自己是文手或作者,我沒有那個能耐,也許有些人不太知道,即使他只是一篇同人,我也希望寫到最好,寫的過程中除了遣詞用句,還會思考這裡的場景有沒有符合真實情景,會不會太誇張,要思考很多,因為我真的不想隨便對待他們和我自己,還有來這邊看文的大家

他會完結,但我不敢亂下保證說何時,所以才說不要太有期待,我當然也知道等待的感受,但是、ㄜ,可能是我太不會運用時間吧

總之,情緒化字眼很多也很混亂,我很抱歉,最近除了沒時間以外我也寫不太出一整篇完整的作品了,整個人都很躁,但希望大家可以對所有創作者多一點寬容心,畢竟我們沒有魔法不可能揮揮手作品就生出來:)

掰掰暑假也不在,要去日本實習ㄌ

幹,好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