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更新的秀業

(未完)

 

淺野學秀已經三天沒和赤羽業說話了,包括見面.電話.甚至眼神的接觸,同時赤羽業已經三天沒回到他和淺野學秀的家了。

作為一個支配者.同時是赤羽業的男友,他第一次感到何謂後悔,事發於三天前。

/

那天赤羽業一如往常的翹了集會準備到學生會長辦公室和淺野學秀來個口水戰,也一如往常的不敲門便轉開把手,卻在裡面罕見的看見了一個年紀似乎和自己相仿的少女。

僅止一瞬間赤羽業腦中閃過許多複雜想法,但最後他只有挑起秀眉擺出一如往常的表情看向當事者,即使他把那些不爽藏的很好還是無法逃過淺野學秀的眼睛。

他並沒有戳破的打算,當時他正在跟很久沒見面的表妹敘舊,說是敘舊也不過是揭開彼此的腹黑性格就是說說那些不為人知的恐怖事件,例如淺野學秀的支配慾多麼可怕啦,表妹的控制慾多強啦...幹什麼表親也那麼像啊我說...

好淺野學秀真正的目地是和表妹討論關於支配赤羽業,別懷疑。

對了表妹叫碧間悠野,話題剛開始沒多久淺野學秀就被門外那個一如往常的腳步聲打斷。

三步輕五步重,一如往常的漫不經心。

「來了,業。」門開同時她好奇的回頭想看看能讓自己的鬼畜表哥這麼在意的人究竟是何方神聖。

嗯,非常張狂的髮色,身材不錯,眼神盡透著對自己的訝異和不滿,還有他的氣場,慵懶又高雅,還帶著不容拒絕的意味。

衣服沒有穿好,下顎仰起45度,標準不屑對待一切事物,非常具有挑戰性。

喔,她大概瞭解了。

「哦?會長帶女朋友啊?那我就不打擾啦。」在赤羽業準備轉身之時,碧間悠野即時站起身開口。

「不好意思,可以麻煩你帶我參觀一下嗎?我是代表學校來做考察的碧間悠野,會長似乎有點忙。」

「我沒......」

「麻煩了,業。」聞聲赤羽業更加不滿,正想發難卻被淺野學秀的眼神逼的不得不妥協。

那眼神就好像在說還有問題明天你不用下床了…

咕噥了一會,赤羽業不再和他抱怨,頭也不回的走出學生會室。

淺野學秀勾起嘴角示意碧間悠野跟上,好心情的抿了口黑咖啡,同時開始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

赤羽業走在前面,非常隨性的偶爾指向哪處隨性的介紹一下,我知道你只是想敷衍她。

情敵嘛,我也知道你這樣想。

「嗯…赤羽同學對吧,冒昧問一下你和學秀很熟嗎?」碧間悠野的表情非常好,天真又善良,雖然在赤羽業眼裡顯得做作。

當然他的重點不在這,在她甜軟的嗓音喊出的名字。

學秀?你們果真很熟阿。

赤羽業心中的小宇宙快要爆發。

噁心。

反正淺野學秀不在,他沒必要裝乖。

你好像忘記自己沒乖過了。

「不需要這麼禮貌,我不懂禮尚往來。」

聽了赤羽業的話後,碧間悠野只有輕笑一聲。「不想知道我和學秀是什麼關係?」

赤羽業沒有那麼多的耐心,於是他皺起好看的眉開口。「洗耳恭聽。」

她自然選擇忽略他的不耐,柔軟的聲音隱約帶有炫耀意味。

「我們應該算......青梅竹馬吧,而且啊,學秀他對我...是完全不同的喔。」

「怎麼說呢...和赤羽同學你,看到的完全不一樣。」

不一樣?

現在是想讓他嫉妒就對了,這女人...

見赤羽業不語,她唇邊笑意更甚。「怎麼了?不開心?」

「看來淺野學秀身邊的女人不過如此,沒什麼教養啊。」對於碧間悠野的挑釁,他一如往常的毒舌意外沒有什麼表現。

但是人總喜歡得寸進尺。

「欸?不高興嗎?我都還沒開始說呢。」

忍耐一向不是赤羽業的風格,但他這次反常的不想回應,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旁邊在施工,先回去了。」就算處於心情不佳的狀態,赤羽業還是非常好心的留下警告。

沒有因為赤羽業的不配合而感到挫折,碧間悠野正準備跟上時卻被一聲異響阻止,她循著聲音抬頭。

啊啊,要被砸到了阿。

感到不對勁的赤羽業轉身,在看見眼前的情況後他加快腳步煩躁的向前。

——淺野學秀到底為什麼會跟這種女人廝混,為什麼!

就像所有正常的劇情一樣,大家熟悉的巨響,昏厥的主角。

鑄下大錯的工人慌張的播了電話,消息卻不知為何先傳到淺野學秀耳邊。

/

踩著和平時相比稍加慌亂的步伐,他禮貌的向護士尋問過後走向急診室拉開廉子——

盯著昏睡的碧間悠野。

淺野學秀當時正準備批改公文就接到一通電話,一時間沒了反應,身體卻已經離開學校。

帶著他自己都感受到的擔憂。

「不好意思,剛才電話裡提到的是兩位學生,另一位男同學呢?」瞄了眼逐漸清醒的碧間悠野,他向正幫她替換點滴的護士開口。

「啊,赤羽同學嗎?他在櫃臺幫這位同學辦住院手續喔,還有這位同學沒有受到外傷,只是輕微腦震盪,再觀察一兩天就可以出院了,不過…」

「我知道了,謝謝。」淺野學秀沒聽到不過以後的字句便往櫃臺走去,離開前丟了個眼神給碧間悠野。

我回來再處理妳。

碧間悠野暗叫不妙,連忙把重心放到另一個問題。

「剛才說不過…?」

「…不過赤羽同學傷的比較重,撇開擦傷,右肩粉碎性骨折,而且很有腦出血的可能,但是他又不願意就醫…啊,還是同學妳可以幫我勸勸赤羽同學?」

「…嗯,我知道了,謝謝。」

「不會,等等先幫妳換病房喔。」話畢她稍行個禮便離開急診室。

唉呀,玩過頭了呢…

「嘛,表哥應該會發現吧。」

/

倒霉死了,也不用因為他平常一直惡作劇就這樣整他吧,赤羽業邊辦手續邊想著,看見忽然出現在單子上和自己髮色相同的液體時放下筆抹了抹紙張。

 「呃,同學我幫你掛急診吧你都...」

「不用。」赤羽業說著,嘴邊勾起了笑容。

「赤羽業。」聽見熟悉的聲音摻了些急躁,他回頭看向淺野學秀,刻意找了個角度遮住自己冒血的額際。

「喲,會長。」說實話,赤羽業每次看到淺野學秀的想法總是很複雜,例如現在他已經不知道該表現出怒意還是安心了,所以赤羽業選擇用自己最平常一般的表情面對他。

從淺野學秀的視角看來,赤羽業非常的正常,正常到他的擔心幾乎要被淹沒,不過在這之前,他沒有忘記赤羽業也非常的會逞強。

「...你沒事?」

「會長看我像有事嗎?」淺野學秀聽見赤羽業一如往常的語氣放了半顆心,至少現在他的擔心還沒完全消失。

「…那,麻煩你解釋一下。」

赤羽業停了幾秒,心裡氾起異樣的情緒,他知道那是什麼,但他不想承認。

「和會長看到的一樣,您女友差點說掰掰我救了她。」

他停了幾秒「...是把人帶去哪。」

......沒有否認呢。

耐心逐漸消失和腦袋的暈眩感讓赤羽業放棄回答,不著痕跡的揉了揉太陽穴。

「......會長這麼感興趣自己找女友問好嗎,再見。」他轉身的同時被他拉住逼的無法前進,淺野學秀接著說出的話語更是讓赤羽業爆炸。

「人是你帶的難道不用負責嗎。」觸碰到他在冷氣房內卻依然稍高的溫度時有些不安的加重了力道,他蹙眉。

「對人是我帶的,害她受傷真是抱歉,麻煩您趕快去關心她不必在這和我耗時間!」赤羽業就那樣高著聲線甩開淺野學秀的手,但還沒走幾步那股一直存在的暈眩讓他踉蹌,同時也讓他再次穩住那個單薄的身軀。

因為無力的關係赤羽業幾乎放棄掙扎,「放手,不用你來關心我。」只有做最後的抵抗。

淺野學秀扳過赤羽業的肩膀正準備盤問,卻在看到順著額際而下的,和他的赤紅相比很不順眼的艷紅液體時冷下眼撩起赤羽業的瀏海,發現了那道狂妄綻放的傷口。

 「我看你,非常的有事。」淺野學秀幾乎是咬牙道出這句話,也不忘加重力道。

 

 

--TBC--

他為什麼ww變那麼長www我只是想寫學秀後悔還有那句「不用你來關心我。」而已耶wwww所以只好分兩部惹wwww

仔細想了一下不管學秀怎樣威脅業業都應該會拒絕才對阿

前面很不正經是因為我是隨手打的: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秀業
    全站熱搜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