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大家,偶來生存報告兼公告吼吼

首先是這篇秀業http://lovekn1314.pixnet.net/blog/post/189614536

去年開始突然有不少人來問我會不會有下集,什麼時候更新之類的,對於這篇文我有一些想說的,第一個就是他會有下集、我不會棄坑,但是什麼時候出下集我真的沒辦法跟大家保證,因為這篇是2016的文了,當初也只是寫來滿足自己的慾望,最近突然很多人問我也很訝異,也想把他好好做一個結束,因為當初寫的時候沒怎麼考慮過後面,現在文筆和之前也有差,要考慮很多,不想隨便對待他,雖然下篇也只是追妻火葬場,但我還是想好好呈現給大家,還有另一個小點是本人現階段大一新生實在是有點忙,沒辦法很常寫之前的舊文,我真的只能保證他一定會完結,只是時間我真的沒辦法確切告知,因為本來就沒庫存QQQQQQ(我把留言複製貼上抱歉lol

很不好意思的想請大家諒解qq

他真的會有完結,只是大家真的不要太期待好嗎,一段時間後想到再來看看就好,雖然我覺得我會一直讓你們失望我的天

上面沒辦法很常寫之前舊文的意思是指因為我有一點脫離了動漫,要再抓回手感需要時間的,懇請各位溫柔待我qq

再來是另一個公告,本人寫了很多韓團文,現在要新增一個producex101的X1ㄌ......

真的很煩為什麼我一入就爆出一堆問題555555

但我還是......想寫......ㄚ......

總之目前pick勝宇、宇碩、承衍、亨俊,好感曜漢、東杓、道賢,翰潔跟敏熙我一個覺得太man一個覺得太好笑,然後垠尚我覺得他很憨很可愛()

前面四個應該未來是最容易出現的,按照這個感覺遞減,最後一句大家請反白看對8起,恰恰我目前get不到所以不太會有他((()))
請不要罵我,我還是會寫

錯的是安先生,什麼都是假的,只有他們的眼淚和痛苦是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同人
    全站熱搜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