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的最後一篇!這次ㄉ短很多(

/生理期4. 冰咖啡

閔玧其最近睡的比較早,一部分是因為家裡突然多了六個使用各種方式強迫自己入睡的男人,另一部分是他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累。

 

聽鄭號錫說和生理期有關,閔玧其嚥下最後一口熱牛奶慢吞吞的起身。

 

「哦、玧其哥晚安。」「哥晚安!」他抱著熱水袋騰出右手揮了揮,卻在沒有開燈的房門前站定,猶豫的敲著溫暖的水袋。

 

田柾國站在餐桌放下加了冰塊的水杯走向閔玧其,自他背後用右手扶著熱水袋數秒後才移至他的脖頸輕捏。

 

「哥,今天南俊哥和泰亨哥會在工作室待久一點,碩珍哥等等就洗好澡了,不然我先陪哥好嗎?」閔玧其的臉似乎有些紅,直到客廳的兩個人都走來,他才低聲說著不用,終於走進房內。

 

三個人在門外站了一會,鄭號錫才開口。

 

「玧其哥不是不喜歡沒開燈的房間嗎。」

「還有一個人待著。」朴智旻接了下去。

「那我……」

 

「所以哥這不就出來了嗎!」

 

Fine,我就知道要快,by田絕望柾國。

 

 

半夜三點,閔玧其忽然醒了,他迷迷糊糊的睜眼,總覺得有哪邊不對勁,數秒後他側過身子把手移到後面輕輕摸了摸,隨後起身、開門走向廁所脫下內褲,這大概是他近日來動作最俐落的一次了。

 

他看著內褲上沒被衛生棉覆蓋到的部分鮮紅的血漬,突然覺得人生無望。

 

還能不能好好睡個覺了,正這麼想著,虛掩著的門就被敲了兩下。「哥?」

 

金南俊低沉的嗓音自門外傳來,閔玧其愣了兩秒後開門說了聲怎麼辦,然後他看著金南俊笨手笨腳的幫自己刷內褲,又覺得人生好像也沒那麼無望了。

 

「好了,哥去睡吧,晚安。」說著,往他額際輕吻。

 

閔玧其慢了半拍才說晚安,紅了耳根。
/
閔玧其一起床就吵著想喝冰咖啡,讓他們很是苦惱,捨不得拒絕,但更捨不得他之後痛苦。

 

「玧其哥,還是你要看我喝?」看屁,你去喝你的可樂。

 

「玧其啊,至少先等生理期結束好嗎?」閔玧其不甘願的撅起小嘴,鄭號錫和金南俊已經捂起雙眼拒絕他的攻勢了,而朴智旻和金碩珍則是走進廚房一起準備早餐,剩下金泰亨和田柾國對著閔玧其讓人憐愛的可愛表情。

 

「可是我想喝……」

 

柾國,為什麼我覺得玧其哥好像更可愛了。

 

哥,這不是錯覺,我都想偷渡冰咖啡給玧其哥了。

 

Please don't die 在被發現之前!

TBC. 

很短很短而且沒什麼重點我很抱歉XD

而且最近根本沒更新我再道歉orz

我有在動筆,只是動作很慢嗚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all糖 糖受 女體化
    全站熱搜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