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很久以後,他們的日常
(有小孩)
(小孩是他倆的)
/

是一個沒有工作的午後,田柾國拖完地便抱著小孩坐上沙發打開電視隨意的轉台,空著的手就讓孩子抓著玩。

 

『今天的一位是……防彈少年團!』忽然看到電視上一個個熟悉的身影,田柾國才想起金南俊早上在群組裡說了下午會有他們的紀錄片首播,可以看一下之類的。

 

『準時收看朴智旻傻瓜ㅋㅋㅋ』
『我才是準時收看一堆愛哭包!』
『明明你才是愛哭包!!』

 

又在群組吵起來,田柾國索性關了靜音,無奈的笑了笑,去哄小孩喝奶了。

 

他放下遙控器,捏捏小孩又小又軟的手低頭問道。

 

「珍尼你看,這個是誰?」被電視的聲光效果吸引到,小孩興奮的指著螢幕,聲音奶奶的。

 

「是把拔!還有爹地!」

 

田柾國說著答對的同時分神想著,金碩珍的口紅怎麼畫的這麼好看呢?

 

嘴唇也是、好想親一口……

 

「把拔!吃餅乾!」時間在溫馨的和兒子分享(搶食)米餅加上回憶中流逝,田柾國邊看邊想、時間過的真快。

 

『防彈少年團!恭喜你們!』

 

打斷思緒的是金碩珍的眼淚、兒子的逃脫,還有玄關的聲響。

 

『——ARMY、謝謝你們!』

 

「回來嘍——」他回頭看了穿著白色高領毛衣的金碩珍,臉上的妝都還沒卸掉,看上去優雅又高傲。

 

又看了看逃離他的兒子,田柾國瞬間笑出聲,指指電視前的景象。

 

「哥你看。」

 

兒子小小的身軀在電視前,手還捏著一張衛生紙在螢幕上輕擦,而引起小孩注意的正是他們初大賞時,不小心落了一滴淚的金碩珍。

 

「爹地嗚幾麻、嗚幾麻!」

 

他先是愣了一瞬,接著輕輕笑了。

 

「國兒國兒!」金碩珍的聲音很溫柔,一如他每次的呼喚。

 

小孩在聽見一天都沒見面的人熟悉的叫喚時便迅速回頭,露出了開心的笑容往門口跑去。

 

「爹地!」同時他張開雙手把充滿奶香的兒子攬入懷裡,眼裡的寵溺和柔和月光幾乎無差。

 

還有田柾國。

 

抱著小孩走到沙發坐下,金碩珍轉向田柾國,在他期待的眼神下主動上前給了個頰吻。

 

我回來了,他說。

 

歡迎回來,他回道。
/

「所以我們碩珍尼今天怎麼下午才回來?」

 

田柾國搖勻奶瓶裡的奶粉,遞給正讓爹地幫他吹頭髮的兒子問道,順便捏捏開始吸奶瓶的小孩可愛的柔軟臉頰。

 

「和導演多討論了一下嘛,想拍出最好的感覺。」指尖輕柔拂過細軟髮絲,金碩珍回答。

 

「哦——期待我們金律師的精彩演出——」他打趣道,起身時在金碩珍乖順塌在額前的髮稍烙上一吻。

 

待孩子睡著了,金碩珍走到客廳,看見田柾國如自己預想一般還開著電視等待時便自冰箱拿了兩罐啤酒,坐下後卻不是先開啤酒、

 

而是躺上田柾國大腿,雙手摟上他的腰深深吐了一口氣。

 

「柾國兒——」 「碩珍尼——」

「好想你……」

 

片刻,田柾國拍了拍金碩珍,在他坐起身時把人拉上自己腿上跨坐,盯著哥哥精緻的臉龐,圓潤的眼裡寫滿澄黃的月光和純白的雲朵。

 

緩慢而明確的靠近,輕啄了覆住額前的髮、略粉的頰,最後含著豐潤的下唇,理所當然的侵入充滿薄荷清香的口。

 

右手在他耳後輕蹭,和濕潤的親吻一樣,輕柔而繾綣。

 

放開他時,田柾國開口,聲音很輕。

 

「今天播了紀錄片,看到了玧其哥徬徨又堅定的樣子、號錫哥笑著卻有點不安的樣子、南俊哥無可奈何卻不往回看,只是笑著謝謝army的樣子。」

 

他稍稍停了一下,對上金碩珍眼裡的明亮。

 

「智旻哥想更好、覺得自己不夠好,但本人不知道他散發多大光芒的樣子,泰亨哥偶爾讓人不著頭緒卻總是感動到人、帥氣又浪漫的樣子,我不足的、現在看來也有做的不錯的,我的樣子。」

 

最後,田柾國說:

 

「還有碩珍哥,溫柔強大的樣子。」

「哥,我真的好愛你。」

 

有點突兀的,他勾起唇角俯身。

 

「柾國阿,我也真的、好愛你。」

 

他們都想讓那句愛你,和日出日落、季節更替一樣。

 

一直一直繼續。
Fin. 

/那之後

「你是不是又吃了國兒的米餅,我回來的時候都看到嘴巴旁邊的餅乾屑了哦。」

「……因為好吃嘛,珍尼也沒有不想分我阿!」

 

「一天到晚跟你兒子搶吃的。」

「哥明明也會搶我的!」
Fin.

誰能信我當初只是想寫幫螢幕前的你擦眼淚(日本議員梗#
為什麼小孩叫法不同,因為阿國當初是想要幫小孩取暱稱珍的,但阿珍覺得如果自己也叫小孩珍,感覺有點特別(?)就乾脆叫國了
然後叫小孩是叫珍尼和國兒,叫彼此就是碩珍尼和柾國兒嚕!
並沒有想要特別刺激感官的哪一個部分,就那樣淡淡的
所以也寫的不清不楚我道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果珍 珍受
    全站熱搜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