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自己有讀心術是在二十歲的時候,おそ松有點興奮又有點不知所措,他猶豫了一會,決定先對剛好在場的カラ松試試。

這樣想著おそ松開始集中自己的精神,半晌他彷彿聽見カラ松模糊的聲音。

「————」

おそ松稍微往カラ松的方向移過去,靠著他的背開口。

「カラ松我跟你說喔,我阿,超——喜歡你的。」おそ松明顯感受到被自己靠住的カラ松抖了一下。

「我也很喜歡大哥阿,作為兄弟。」他直接忽略最後那句強調般的話語接著說下去。

「所以說,在一起吧,作為戀人。」

這次可是清清楚楚的感覺到了,カラ松的動搖。

——真的好想好想,和おそ松成為戀人。

我可是,想知道你的想法很久了啊。

Fin. 

***

喔耶是長兄,又名我的處女松(喂

不要小看松坑,千萬不要⁄(⁄ ⁄•⁄ω⁄•⁄ ⁄)⁄

好嗨ㄛ大概就醬,關於我的完結紀念我真的有在努力啦(講給自己聽

 

 

謝謝你的閱讀(*_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松 長兄
    全站熱搜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