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咳,如題我要說明一下我突然消失的原因(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啦#

因為被選上技藝競賽選手,每天都會去高職訓練整天,回家還有作業要畫(指甲彩繪組

說真的不知道是不是顏料吸太多畫太久手怪怪的頭也會痛ˊˋ比賽有得名的話可以加分,不怕沒學校讀(國三會考倒數

上面小小抱怨一下www

以下文章(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看w

暗殺教室的完結紀念仍然努力中請別放棄我QAQ

順便說一下我的計劃是寫完暗殺後來點阿松,其實我超雜食而很多梗都吃,包括很多人雷的恩(##

脩香的話可能都是無題短文歡迎提供梗XD

好啦我會加油的會考完應該很閒,以下來篇秀業突發短文,梗是對我來說只有甜的12話ww 

 

/

淺野學秀非常的不甘心,就只剩下那麼一行。

比起答案沒寫完更讓他惱火的是對完赤羽業的考卷後,特別是他那句嘲諷滿分的話「會長還真是喜歡拐彎啊。」

好聽的嗓音響著同時赤羽業伸手撕掉淺野學秀頰邊的紗布故意戳了戳瘀紫的皮膚,惹的他輕蹙起眉宇微偏開臉沒有回話。

「你也會痛啊。」赤羽業有趣的笑了幾聲,象徵性的放輕力道拍了拍。

被這樣對待的淺野學秀在赤羽業拍著自己的臉時順勢抓住他的手。

「很閒?

「和會長比起來,是的。

「那就花時間讓我開心吧。

「都已經看到我了耶。

 

/

嗯恩嗯嗯嗯我不知道我在幹嘛不過打這篇滿開心的耶www

----------------------------------------------------------

比完了!!!!!第   四    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錯言下之意是要開始更文了雖然要會考了(#

 

 

6/13

耶考完了這意思你懂我懂ww(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秀業 廢文日常
    全站熱搜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