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警官x閔小市民,是17年的腦洞,原本想寫完ㄉ,但現在看來只能放出這個腦洞了((

 0524更,20年躺在草稿箱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上次更新的日期是200525,居然意外地要滿三周年(擦汗

    反正是被家暴其,很ooc很短,隨便看看

  為什麼不能打他?

 

  男人揪起閔玧其的衣領惡狠狠的吼,田柾國看著他帶著傷和害怕的臉蹙眉。

 

  「他是我的東西,我他媽就算要廢了他的腿也沒人管的了!」

 

  他俐落的抽出腰間的電擊棒按向男人腰側,搭著慘叫握住鬆開的手反手一折,扣上手銬。

 

  「先生,你現在的舉動和先前被告發的內容已經違反了法律,請記得這裡是警局。」

 

  「最後,閔先生並不屬於任何人,他屬於自己。」

 

  田柾國想,閔玧其在那句話之後淚流滿面的樣子,他大概永遠忘不了。

  他等閔玧其不再哭了才遞上面紙,但他接過後也只是把面紙捏在手心沒有動作,田柾國猶豫一會又抽了一張幫他擦乾淚痕,再打開醫藥箱,拿出棉花棒沾上生理食鹽水替傷口消毒後抽出新的棉花棒小心翼翼的上藥,像是怕碰碎什麼似的小心。

 

  田柾國的手為了固定而貼著閔玧其的臉,他只覺得他的臉很軟,人也白的不可思議,某些地方卻又是粉粉的,讓人想起草莓蛋糕。

 

  到底是怎樣的爛人才能毫不留情地在這個人身上留下傷痕卻沒有一絲愧疚?

 

  「姓名是?」  「......閔玧其。」

 

  他邊撕下膠帶固定紗布邊詢問,在心裡覆誦了一次名字。

 

  名字也很好聽。

 

  「我是負責你的田柾國,請多指教。」剛剛查看證件的時候看到了對方大他三歲,於是田柾國在沒得到回應時喊了一聲玧其哥。

 

  閔玧其聽到負責兩個字,眼眶一熱,差點又要哭。

 

  他好溫柔啊,小警察的手暖暖的,溫度從貼在頰側的手開始蔓延,另一隻手的動作也是又輕又柔。

 

  要是遇到的人是他就好了吧。

 

/

沒了

大概有點吊橋效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果糖 糖受
    全站熱搜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