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短,超爆短的腦洞,可能會續寫,偶對ㄅ起大眾orz

/

 金南俊終於受不了誘惑的做好前往貓咖的準備,出門前在良心譴責下盯著自己的白貓許久,卻只能看那隻貓一下舔舔毛、一下伸懶腰。

 

 最後還是忍不住趴在地上試圖對上貓咪晶透湛藍的雙眼,滿懷歉意的開口。

 

 「其其對不起我就去一下下,真的只去一下下,你在我心中永遠最棒,我最愛的就是你了,就、就一下下……!」

 

 話畢他顫抖著伸出手想揉揉貓咪,指尖觸上頭頂而沒有被爪子拍掉時,金南俊簡直感動的要落淚。

 

 其其理解他!理解這不是出軌!!

 

 於是他滿心歡喜的出了門。

 

 白貓在門鎖上後瞄了眼門口,隨後踩著一貫的優雅步伐往金南俊房間走去,輕盈的跳到床上窩著。

 

 再看時床上的白貓已不見蹤影,只剩縮成一團的少年還蹭著留有主人味道的枕頭,滿足而迷糊的念道:

 

 「有我還不夠,金南俊等等回來不用想碰我了,不給你摸肚子……」

 

 貓耳輕顫,尾巴舒適的拍著床鋪。

 

 最好記得帶罐頭回來……呼呼……

/丟安捏,拍ㄙ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南糖 糖受 獸人
    全站熱搜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