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all珍!

沒有副標,金碩珍先生,生日快樂, 我希望能在有限的時間內,看見你幸福的笑容,一直一直
也因為你,我開始變的幸福了

珍的好愛你

/

09.

金碩珍迷瞪著眼坐起身時,閔玧其已經不在房間了,明明昨天還有模糊的感覺到他在自己身旁睡著。

外面好像有點過分熱鬧,他揉揉眼,還沒完全清醒。

 

「碩珍哥2013年的時候特別喜歡什麼啊?」

「瑪莉歐啊。」  「我。」

……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什麼你!!是我們!」 「說好的不自私呢,嗯?」

「碩珍是?」 「我們的!!」

很好,民心整理完,該做什麼做什麼。

最後他們走到金碩珍房門前,讓朴智旻點上了蠟燭,敲敲門,等著他開門。

 

叩叩,金碩珍下床打開門時就是這樣的情景,田柾國拿著蛋糕,臉上堆滿燦爛的笑容,金泰亨和朴智旻站在兩旁,頭上繫了鮮紅可愛的蝴蝶結。

鄭號錫站在後面,抱著一隻瑪莉歐、金南俊和閔玧其同樣笑著看他。

「哥,生日快樂!」

他愣愣的讓其他人把自己拉出房間,又讓他們唱了歌。

「許願吧哥,我們先幫你過生日了。」

他也同樣笑著閉上眼,認真的許願。

哥哥許願的樣子,都被他們記在心裡,那樣誠懇可愛的樣子。

過了一會,他張眼,鼓起臉頰將蠟燭吹滅。

最後一個願望就留給現在的自己吧。

「我們所有人,都要幸福哦。」

他們看著金碩珍,認真的回應。

嗯,我們一起幸福。

/

聽說蛋糕是他們一起做的,難怪早上一直聽到一些鍋碗瓢盆的碰撞聲。

蛋糕看起來賣相並不好,卻是金碩珍吃過最好吃的,但他只吃了一塊。

也要讓現在的自己吃到才行。

但是他忽然很困很困,也忽然有種一定要和他們說些什麼的感覺。

金碩珍縮在沙發上打了個呵欠,看著其他人陸續走到自己面前蹲下。

「柾國阿、之後要再幫哥吹頭髮哦。」田柾國被金碩珍捉住手時,低聲說好,語氣表情都是之前不曾見的溫柔。

「圍巾,一定一定會喜歡的,泰亨。」金泰亨滿足的應好,雙手揉上了哥哥的臉。

「智旻哪,之後也要麻煩你把我們的點滴記下來嘍。」朴智旻說,好呀,多拍一點哥。

金碩珍又打了呵欠,看起來更想睡了。

「……南俊,不要擔心那麼多。」

金南俊聞言,笑著點頭說知道了,哥。

「號錫阿,我們一起,不要放棄哦。」

嗯,不放棄,鄭號錫揉揉他的髮。

「玧其呀……謝謝你哦。」

閔玧其臉上的表情一直是那樣,沒有改變的溫柔。

「真的、謝謝你們,還有……」

「我也是,真的很愛你們。」

他閉上眼,進入夢鄉。

/

「哥為什麼那麼可愛。」「為什麼那麼溫柔。」

「等一下是不是2018的碩珍哥會回來?」

「怎麼變阿好神奇!」

他們又開始嘰嘰喳喳的討論,直到——

直到金碩珍醒來伸了個懶腰,看著他們眨眼。

「——碩珍哥!!」

金碩珍一醒來就被六個人熊抱,七個人滾成一團,他簡直快無法呼吸。

「呀、呀放開我!哥快不能呼吸了!誰偷捏我!」

過了好一會,他們才終於冷靜下來。

「阿、哥,你沒有什麼覺得怪怪的嗎?」

金碩珍思考了一下,最後靠上在旁邊坐著的金泰亨肩膀。

「嗯——好像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和剛出道的你們一起。」

聞言,他們看著彼此,又看向金碩珍。

「碩珍哥,我們還有要說的呢。」 「嗯?」

「生日快樂,碩珍哥。」

他一笑。

我們都一樣,珍的好愛你。

「我也是,真的好愛你們。」

Fin. 

金碩珍生日快樂台灣時間還沒過!!!!!

事實上這篇實在是結束的太倉促,也有bug,寫的不夠好,但還是謝謝每一個喜歡這篇文的你們

金碩珍,我愛你!!

arrow
arrow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