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大家

有看到左上的累積人氣嗎?我居然累積了十萬人氣,天了嚕

嗚哇,真的要謝謝每個點進來看文的你們,不管是喜歡那個cp或喜歡我的文筆,都非常感謝ˊˇˋ

雖然我最近都沒發文(討打),但還是一直有人來看文真的讓我很訝異,也希望來這裡的每個人都能夠在我的文中感到微小的快樂

當然也希望我的文是對得起這十萬人氣的程度,不是最好,但我會盡力做好,對得起我喜歡的cp、看文的你們,還有我自己

不管是從很久以前就發現我的,或是最近知道我的,都很謝謝你們的喜歡

也希望我可以一直喜歡寫作這件事

順便問一下大家,有特別喜歡我的哪篇文或特別有印象的地方嗎?

100635,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破十萬ㄌ 感恩感恩
    全站熱搜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