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SIN,明天就是阿珍生日ㄌ!

副標  珍糖珍糖,真的糖。

看來我的興趣是無意義取標題(

/

08.

閔玧其這一星期都沒在公司待太久,該做的事告一段落就先回家,只因為那裡有了些許不同。

待在家的時候,他睡醒到廚房倒水時會看到現在比自己小的金碩珍和朴智旻在看照片、準備到公司開會時也看到他和鄭號錫親暱的樣子。

還有每天晚上他們聚在一起吃飯聊天,金碩珍越來越能放下過分的禮貌,也和他們越發親近的模樣。

只是他們喝酒的那天晚上,他和金南俊的話題最後又繞回了金碩珍。

“……哥總是那樣,不會明確表達自己喜歡、想要的。”

“碩珍哥很遲鈍的。”

閔玧其晃晃酒杯,沒有多說什麼。

 

他看著金碩珍坐在房間地板,好奇又小心的看著籠子內的兩個孩子的樣子。

「要放出來嗎?哥。」

「可以嗎?」

閔玧其自床邊起身,走到他旁邊彎腰解開籠子的門栓。

金碩珍伸手時也是小心翼翼的,慢慢的,他見狀笑了笑。

「孩子們很乖的,不會咬哥。」

緩緩爬上了他的手掌,金碩珍看著小小的孩子,手指輕輕的摸摸牠。

「嗯,真的很乖呢。」他這時抬頭,正巧看到閔玧其低頭笑著的表情。

最後先把牠們放回籠子,他坐在床邊。

「所以,我和玧其到現在都是室友嗎?」

「嗯,碩珍哥睡覺習慣很好。」

沒有說夢話吧?他笑著問,閔玧其也笑著搖頭。

金碩珍環顧四周,這個最剛開始醒來時看見的第一個場景,大略隔成兩半的空間,截然不同的色調風格,他看向閔玧其。

「玧其啊。」 「嗯?」

閔玧其就坐在他身旁,靜靜的陪著他。

「你變了不少呢。」

「變得更誠實、更圓潤了,但是還是一樣溫柔。」

聞言,他抿唇,最後轉頭看向金碩珍,直接對上他的雙眸、他的笑容,和他的溫柔。

「不過外表都沒什麼變。」

閔玧其一笑「他們都說過了,說我都長一樣。」

他們聊了些稀鬆平常的事,譬如誰和誰還是會為了最後一塊炸雞吵架,還有誰已經會做菜了,誰會開車了……之類的話題。

金碩珍在談話間聽出了閔玧其的無奈、好笑和寵溺,他笑著看他說出每件關於他們的事。

「突然覺得,我好幸福啊,能和你們在一起。」

閔玧其一頓,低頭看著勾住自己小指的另一隻手。

「……我才是、遇到你們,遇到哥。」

「很幸福。」

手指緩慢的滑進指縫,他盯著金碩珍,一字一句,清楚的道。

「我,真的好愛你,金碩珍。」

TBC. 

/

「我也很愛玧其啊。」

「還有其他人也很愛對吧。」

他看著金碩珍拉起兩人牽著的手邊晃邊點頭,笑的歡快又滿足的樣子,也只有無奈的笑笑。

他當然知道,金碩珍在某些方面特別遲鈍,尤其是2013的他,根本什麼都不知道,和他兒子RJ一樣軟綿綿白嫩嫩,一隻待宰小碩珍。

「等等要睡了哥,明天和大家一起過吧。」

他點點頭,躺上雖然是自己的,卻有些不熟悉的床和閔玧其說晚安。

他看了眼時鐘,再看向已經躺好的金碩珍,閔玧其俯身。

薄唇在額前留下一吻,令人迷醉的嗓音在耳旁低語:

「哥晚安,生日快樂。」

Fin. 

殘念的是本篇字數最少,但我快樂

arrow
arrow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