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是寫完所有的三十嘿嘿嘿
先從癡漢三十開始歐耶

告知一下cp有糖受六對和珍受五對(無糖珍

 

1._偷襲
/
攝影師一聲卡,閔玧其立刻軟下身子靠在沙發上,小小打了個呵欠後伸了個懶腰才慢吞吞的起身拉拉壓皺的西裝外套,拖著腳步走向下個順位的金碩珍。

 

「碩珍阿換你嘍!」攝影師的聲音從前頭傳來,閔玧其也就放棄了提醒他的念頭。

而金碩珍在聽見呼喚自己的聲音後遺憾的離開了弟弟們打鬧的範圍,轉身的同時正好對上一臉我好累的閔玧其,他沒有褪去笑容,在擦身而過的剎那不著痕跡往閔玧其臀部摸去。

拍攝期間躺的太舒服的閔玧其一下子沒反應過來,直到金碩珍站定位子後才一臉錯愕的回頭。

這哥剛才偷摸自己屁股?

這樣想著同時,閔玧其的手還移到自己的臀部蹭了蹭,淡粉的唇瓣微微張著,相當不可置信。

然而金碩珍還在回味那絕佳的觸感,玧其的身體真是每天摸都嫌不夠阿。

在一旁等待的朴智旻覺得很不解,到底為什麼碩珍哥可以笑的這麼猥瑣?

2._手指
/
吃完餅乾要怎麼收尾呢?

把沾滿粉末的指頭送進濕暖的口腔,用粉嫩的小舌滑過指節,最後把被唾液弄的濕亮的手指抽離,往褲子抹一把?

鄭號錫就這樣看著閔玧其放下空了的包裝袋,再相當自然的把已經舔凈的手指擦上自己的運動褲,嚥了口唾沫,沒等閔玧其收回手,他抓住他的食指放進自己嘴裡。

不過一秒鄭號錫便放過閔玧其的手指起身抽了面紙替他擦去上頭的唾液。

「哥阿你用衛生紙擦嘛。」

「你幹嘛偷含?好吃?」

「因為在我面前沒有不吃的道理阿。」

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對話,他只是想表示閔玧其這樣很犯規而已。
/
(其實還想過這種的)

他拉著他的手,從自己的臉開始一路滑過脖頸、胸口至腹部,略顯涼冷的溫度自指尖傳遞至肌膚。

「號錫,做嗎?」

3._髮
/
“沒關係 來1 2 3 說完就忘了吧”

摘下耳機,他伸了個懶腰,托著下頷,眼睛在電腦螢幕上的時間軸不知道在想什麼,亦或是單純的放空。

閔玧其今天心情很糟,莫名的。

這種感覺本來應該離他很遠了才對,這種讓人煩躁的自我厭惡,總會一舉擊倒他好不容易累積的自信,他小心翼翼維持的平衡。

“比誰都難受孤單 身邊卻總是異口同聲的說著振作起來”

有時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振作個屁。

金南俊打開工作室的門時,閔玧其伏在桌上睡著,他這才輕手輕腳的關上門走到他身旁,看了看電腦,又把視線移至他即便睡了也不安穩的表情。

這是怎麼了?

他已經很久沒看到這種表情了。

忘記對方淺眠的事情,金南俊的手覆上閔玧其那頭觸感不算好的黑髮輕柔婆娑,沒有上髮膠的髮絲在指縫間穿梭,帶給他真實的感受。

他的手才剛放下,就被閔玧其抓住,力道不重,卻帶著極不明顯的顫抖,金南俊蹲下身子望進他微張的眼眸。

「——玧其哥,我們可以一起分享多討厭自己。」

總是不叫他振作,不叫他加油,也不叫他不要在意,是想讓自己陷在那灘名為溫柔的沼澤是吧,過分。

閔玧其右手抓著金南俊的手指,左手在他髮間流連。

「我果然還是喜歡你頭髮的觸感。」

「我果然還是喜歡哥頭髮的香味。」

“傷感的記憶都忘了吧 牽好我的手 笑吧”

4._無法遏制的思念
/
朴智旻好想好想閔玧其。

不管是他微翹的睫毛、狹長的眼眸、紅潤的嘴唇、白皙的雙頰。

還是他微微低啞的誘人酒嗓、和一般人相比稍嫌過低的體溫。

甚至是好多個夜晚,閔玧其咬著唇不肯放肆喊出聲的委屈樣、因為過大的刺激而染上嫣紅的臉頰、累積的快感所導致的體溫升高——

迎來高潮而顫抖的身軀、情不自禁攀上自己背脊的手、破碎的呻吟、更為緊窒的甬道。

阿——這實在是不太好,他根本沒辦法克制自己不去想閔玧其的一切。

所以說什麼時候能回去?朴智旻真的好想好想他的玧其哥。

5._跟蹤
/
帽子OK,墨鏡OK,口罩OK,時尚寬褲也OK,很好,他要展開愛的關懷了。

說穿了就是跟蹤。

金泰亨最近覺得他的玧其哥有點怪怪的,有時候都偷偷用手機還不讓他看,還常常講電話不讓他聽,出去不通知他,這不是出軌的前兆是什麼??下一秒是不是就要分手了??難道我們要互相傷害??

不!!泰泰還沒和玧其求婚阿!!

冷靜啊人家玧其給你一盒草莓加一個吻你就蹭上去了勝算是零阿。

金泰亨就這樣一路鬼鬼祟祟的踩著他最愛的拖鞋跟著一身黑的閔玧其走阿走。

哦我的天,玧其哥今天穿這樣真好看,帽子也好適合還有那個耳環,嗷嗷太適合了!

你看看,勝算零啊。

結果閔玧其走進一家蛋糕店,沒多久捧著一個盒子走出來,小心翼翼的樣子實在是可愛的緊,金泰亨一下子沒了頭緒。

不會吧玧其哥居然要買蛋糕給他的外遇對象還是我最愛的草莓蛋糕!!

不!!我們來互相傷害啊情敵!!

你根本不知道他為什麼買蛋糕啊金泰亨!!

總之,等金泰亨在窗邊寒葉飄逸灑滿我的臉,玧其外遇傷痛我的心好幾百回,黯然失色的回宿舍後,在桌上看見那個草莓蛋糕時是愣了一個好大的神。

什麼到頭來我的情敵是自己??

「你是變態嗎居然跟蹤我。」

「嗷玧其我都是愛你擔心你阿!!」

6._偷拍
/
田柾國偷偷拿起手機,對著在鏡子前忘我唱著Rap的閔玧其不著痕跡的連拍了好幾張照片。

“眾所皆知 我的聲音誘惑的讓人勃起”

唱著唱著還做了個不明顯的頂胯,是啊是啊我都快勃起了快住手阿哥,田柾國嚥了口唾沫收起手機,視線全放在閔玧其小小的背影。

伴隨著金泰亨過度興奮的跟唱是結束的尾音,田柾國連忙拿起水瓶起身遞給向自己走來的閔玧其。

順手接過田柾國遞來的水,他瞄了眼滿臉崇拜的弟弟。

「幹嘛每次都偷拍我,想當變態?」

「哥哥哥哥你怎麼知道我……!」

看見田柾國慌張的樣子閔玧其心情很好的把手摸進他的褲子口袋拿出手機點開相簿,在他眼前晃了晃。

裡面滿滿都是閔玧其,拿著湯匙挖飯的、剛洗完澡擦著頭髮的、準備出門時穿上外套的、縮在自己懷裡熟睡的,各種閔玧其。

但田柾國臉也才紅了一下,之後便是理所當然的摟住他的腰在戀人敏感的耳側道。

「因為想把玧其哥的每一面都記錄下來,你那麼可愛。」說著還在頸項磨蹭。

閔玧其偏過頭試圖躲避因為過輕而略癢的感覺,不是很滿意的皺起眉。

「你才可愛。」「我眼裡你最可愛。」

其實閔玧其沒說的是,他自己手機裡也有很多田柾國。

*果糖引用歌詞為BTS-Cypher 3

下面珍受

糖的西批配完就是我珍了再聲明一次我的世界沒有糖攻哦愛你們qwq

7._單戀
/
有人說單戀也是在戀愛,只是付出感情的只有自己,會很辛苦。

鄭號錫也這麼覺得,但每每看見金碩珍燦爛的笑時就覺得一點也不辛苦了。

辛苦的地方大概是你愛的人把你的心意送給別人吧,他看著金碩珍把自己特別買給他的炸雞餵給田柾國。

算了,反正大家都寵忙內。

但是如果你問鄭號錫後悔嗎?他會說不。

愛著金碩珍的每一秒大概是他最幸福的時刻。

——

「所以我到底該不該跟號錫告白阿?」金碩珍叉了一塊炸雞依依不捨的送進田柾國嘴裡。

「我是覺得可以啦你看號錫哥又不能控管他的表情了。」田柾國笑著暗指在一旁把嘴巴拉成可愛的弧度的鄭號錫。

「——嗯哼,嘿別再吃了這可是號錫給我的愛心!」他舉起叉子拍向田柾國偷偷伸來的手,威脅似的指向正在講電話的閔玧其。

「好好不吃不吃。」

其實呢,這種辛苦的單戀也很有可能變成只有幸福的戀愛哦。

8._夢見對方
/
金南俊做了一個夢,夢裡的金碩珍異常大膽的把手伸向他的胯間劃著圈,輕聲說著:「南俊,我想要。」

話畢就拉下金南俊的褲子沿著內褲邊緣開始舔拭,舌尖輕柔的舔過恥骨,接著把他最後一道防備給卸下,濕暖的口腔包覆住他的脆弱,溫軟的舌不時滑過前端。

他最後沒忍住射在金碩珍嘴裡,他一口嚥下滿口白濁,還相當刻意的舔凈嘴角來不及吞嚥的精液,看上去色情異常。

「來做吧?」

然後他就醒了。

這實在是很不好,他最近又沒看什麼片,金南俊瞄了一眼起反應的小兄弟。

於是他走進金碩珍房裡,還順便落了鎖,對上的是沒穿褲子的金碩珍。

「哦南俊阿早——唔嗯嗯嗯?!」金碩珍沒來得及說他的褲子剛剛被可樂潑到,就被金南俊吻的七葷八素,好不容易被放開,他才剛喘了口氣就被人壓到床上。

「來做吧,哥。」

*下篇架空,學生

9._電車上……
/
朴智旻嚥了口唾沫,異常緊張。

他偷偷喜歡很久的鄰居哥哥,優秀的學生會長露出了不太自在,甚至是困窘的羞赧表情,全因為自己的跨間正完全貼合在那人的臀縫。

在這擁擠的電車上更顯刺激。

當然,只針對朴智旻個人。

正值青春期的人理所當然的開始幻想倍感羞澀的事情,像是對方誘人的身軀,炙熱的溫度,亦或是那婉轉壓抑的呻吟。

他連忙遏止心中的想法,小聲的在金碩珍紅透的耳旁道。

「哥對不起,再、再一下就下車了。」他結結巴巴的說著,得到的是對方略顯慌亂的應聲。

金碩珍覺得很不好,他覺得好像有什麼頂到他了。

困難的抬手鬆了鬆過度束縛的領帶,他有些緊張。

朴智旻起了反應,是對他有意思嗎?

他偷偷喜歡很久的鄰居弟弟,優秀的舞蹈社首席也喜歡自己?

多年後的金碩珍怎麼都想不到自己會被那個可愛的弟弟壓在身下。

還很舒服。

10._收集癖
/
金泰亨今天很早就洗好澡了,他趁著金碩珍還在洗碗,從身後環抱住他,水珠自未擦乾的髮絲滴落至金碩珍的衣服。

「哦泰亨啊這麼早就洗完啦?」

「嗯嗯嗯!」

「嗚哇超棒的耶,來幫哥把蘋果端過去。」

聞言他難得聽話的放開在金碩珍腰上作亂的手,接過盤子往客廳走。

「泰亨啊謝謝你,你很棒哦。」那是在金碩珍胡思亂想時給一個勁蹭上來的金泰亨的一句很棒。

「呀泰亨啊做得好!!」那是在金碩珍被鄭號錫突如其來的攻擊時給第一時間幫他報仇的金泰亨的一句做得好。

「泰亨!超棒的!」那是在金碩珍結束自己的表演後給完美唱出高音的金泰亨的一句超棒。

金泰亨在收集。

收集金碩珍給他的稱讚。

「哈啊……嗯、喜、喜歡嗚嗯……泰亨啊……」

襯著月光,金泰亨又收集到一個稱讚。

11._窺
/
金碩珍今天洗澡居然沒把門鎖上。

田柾國覺得很神奇,按耐不住好奇心把虛掩的門又推開了一些。

被霧氣遮掩住的是金碩珍雖然沒有刻意保持卻依然勻稱的身軀,完全濕了的髮貼在耳旁,因為熱氣而熏出粉嫩的膚色,他連忙把注意力放在冰涼的磁磚把門關上。

這麼美好的碩珍哥可不能和別人分享。
——
趁著金碩珍已經睡了,田柾國趴在床沿,睜著一雙無辜的眼盯著哥哥姣好的面容。

從纖長的睫毛開始、高挺的鼻樑、微微張著的唇、因為側躺而擠壓到的臉頰,至那軟軟垂在額前的髮絲。

不管房內還有一張單人床,田柾國輕手輕腳的躺上金碩珍的床,不忘把他摟緊。

啊啊、這麼美好的碩珍哥,果然不想和別人分享。

田柾國有個小秘密,他好喜歡趁金碩珍睡著或者不注意時一直看著他。

怎麼看都看不夠阿。

TBC.

預告一下接下來的cp是我想寫哪一對就哪一對喔wwww

arrow
arrow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