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圍巾!

今日副標  圍巾,果然很溫暖。

/

04.

金碩珍睜眼時,田柾國還沒醒,於是他下床前又仔細看了弟弟的睡顏,甚至偷偷捏了田柾國的臉才心滿意足的走出房間。

有點冷,因為溫差而打了噴嚏的同時忽然被披上一件外套,金碩珍回頭,還穿著睡衣、頭髮亂翹的金泰亨就這樣出現在自己面前,他愣了愣,隨後笑出聲,和正在揉眼睛的他道早。

「泰亨啊?早安,吵到你了?」金泰亨這才再次把眼睛睜開,幫金碩珍整理好外套後牽起他往浴室的方向走。

突然被人牽起,又被帶著走,金碩珍有點不習慣,又有點熟悉的感覺。

就好像、小時候被哥哥牽著回家的時候。

「哥早安,沒有吵到我啦,就是剛好醒了,啊哥,等一下洗漱的時候用誰的都可以,上面都有貼名字....哈啊──然後玧其哥說碩珍哥如果介意的話拆新牙刷也沒關係喔。」

金泰亨聲音很低,聽上去卻是軟的,他一邊回應一邊想。

金碩珍最後還是拆了一隻新牙刷,他覺得要尊重五年後的自己,刷牙時想著,原本自己的東西要貼名字這個規則到現在還在用啊。

出來的時候金泰亨正打開從冰箱拿的可樂喝了一口,金碩珍有點嚇到。

「泰亨啊!早上起來就喝可樂不好喔!」

聽到哥哥的提醒時金泰亨連忙把可樂吞下去。「我只喝一口!」

他一邊聽著哥哥溫柔勸告的聲音,一邊點頭。

「哥,我們一起看電影好不好。」

和昨天的柾國一樣,眼神亮亮的。

「好啊。」

結果就是兩個人端著今天的早餐麥片進了金泰亨房間準備看電影,選的是一部動畫片,他想看蠻久的了,今天剛好可以跟金碩珍一起看,金泰亨打開剛冰進冰箱沒多久又被拿出來的可樂。

好吧,他總不能一直阻止金泰亨喝他喜歡的可樂,金碩珍舀起一匙麥片。

把腦中的五種情緒擬人化的動畫片,有眼淚也有笑容,金碩珍看的很認真,但金泰亨看著看著視線就落到了金碩珍身上,手也勾住了他的小指。

「碩珍就是我的樂樂。」金碩珍轉頭對上金泰亨的眼眸時,已經無暇顧及稱呼。

金泰亨的眼神太溫柔了,裡頭好像有一片銀河。

「只要有哥在,我都會很快樂。」

「要是我也是哥的樂樂就好了。」

似乎一不小心,就會陷入。

「……那樣的話,你們都是我的樂樂呀。」

「你們都在,我也會很快樂。」

他突然覺得金泰亨長大了好多,和前幾天那個小小孩不一樣。

金泰亨最後沒有回答這個問題,他只有一直看著金碩珍,一手已經牽上他的手了,另一手則緩慢的、輕柔的覆上金碩珍軟軟的臉頰。

他眨眨眼,有點不知所措。

「泰亨啊?」

「我們碩珍,超——級可愛的哦!」很突然的,兩隻手一起捧起了金碩珍小巧的臉,金泰亨臉上滿滿都是老父親一般的疼愛表情。

是金泰亨沒錯,總是突然做些沒有辦法理解的事,不過那樣也沒什麼不好。

「我還是哥哥啦!」 「是是,我們最可愛的碩珍哥。」

「幹嘛一直說男生可愛……」真的和現在的金碩珍不一樣。

大概是那個,原本內向的金碩珍。

「啊、哥!先給你看一個東西好嗎?」

話題轉變的太快,但他還是回了好,看著房間變回原本的明亮,看著金泰亨起身走向衣櫃,拿出一條圍巾。

「這個,哥覺得怎麼樣?」

他歪頭,仔細的盯著那條看起來不像是買來的圍巾。

「很好看啊,泰亨要送人嗎?」金泰亨點頭,把圍巾展開,是淡淡的紫色,仔細看的話在圍巾的尾端上有個小小的Jin。

「這個要給碩珍哥的,生日禮物。」金碩珍很快就了解這個碩珍哥並不是他,是五年後的自己,頓時露出了笑容。

「一定會喜歡的,我。」

我們泰亨做的、我們泰亨送的,怎麼可能不喜歡。

金泰亨也笑了,嘴巴笑成可愛的樣子。

「我也喜歡,不管現在還是過去。」

「走吧,我們去叫其他人起床。」

金碩珍踏出房門時,他低聲道。

「真的好愛你。」

TBC. 

/那之後

那之後金泰亨和金碩珍一起陪著金碳玩了好一會,又玩了遊戲,金碩珍很快就上手了,但偶爾還是會緊張的喊著泰亨。

然後他們一起聊天,一起吃飯(特別的兩人時間),最後金泰亨摟著金碩珍,兩人一起睡著了。

不過其他五個人大概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天金碩珍跑來叫醒自己的樣子。

我們碩珍哥,怎麼不再多撒點嬌啊。

Fin. 

還是繼續肝,結果發現太沒重點了我哭

arrow
arrow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