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方死亡

9/1 陰

 
 
號錫來了,其實和平常沒什麼不一樣,他沒幫我買咖啡,明明交代過他的。
 
不過他說有買牛奶,雖然我不太明白為什麼是牛奶,但沒差。
 
說實話真的沒有心情和他聊天還是幹嘛的,但醫生在上次回診結束時好像和號錫說了什麼。
 
算了,那之後我跟他一人坐一張椅子,沙發被我丟了。
 
……他很喜歡的沙發。
 
反正我自己也不需要沙發。
 
牛奶是溫的,號錫說我胃不好,不能喝冰的。
 
那時候我說了什麼有點忘了,應該不是太重要的事。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事,號錫傍晚就回去了。
 
明明早就習慣一個人的,為什麼現在還是會覺得不自然,還是會覺得很討厭。
 
田柾國,我說我討厭你,可是你不會坐在我旁邊說可是我最喜歡你了。
 
很噁心,可是、
 
我好想你
 
/
9月1日  雨
 
 
今天去了玧其哥家,去之前有先買柾國交代的熱牛奶,雖然倒進杯子的時候已經變溫的了。
 
玧其哥看起來很不好,又更瘦了,而且和他說話的時候都要等一下才會等到他回答,他一定沒有好好吃飯,因為我上次幫他買的東西都放在冰箱沒動,只有冷凍庫的微波食品有動過,幸好我沒買咖啡。
 
距離車禍發生已經半年了,可是玧其哥還是那個皮開肉綻的樣子,還是有帶他去看心理醫生,上次去的時候醫生說要多和玧其哥聊天之類的,能出去走走當然是最好的。
 
我當然知道,可是玧其哥根本不肯出去,我覺得這樣跟我說話好像就是極限了。
 
甚至一副不想麻煩我的樣子,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麻煩啊,是玧其哥啊。
 
田柾國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擅自走掉啊,自己去了另一個世界逍遙,居然還把注意事項寫好寄給我,這根本就是預先設想好他如果怎樣了,那就麻煩我照顧玧其哥了。
 
……結果真的用上了呢。
 
玧其哥胃不好,不能給他喝咖啡什麼的,我當然知道啊。
 
玧其哥不能再熬夜了,我當然知道啊。
 
可是我不是你啊,田柾國,我不是你,你覺得玧其哥會聽我的嗎?
 
玧其哥還把沙發丟了,這個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你為什麼就這樣走了,你要玧其哥怎麼辦啊,為什麼一場車禍就可以把你帶走?
 
為什麼這種話是我在說啊。
 
玧其哥都沒哭過,從你離開後,每天把自己關在那個陰暗的房間,只有我硬闖進去他才願意出來,然後看到我把客廳的燈全開後,他就把椅子拉到比較暗的角落坐著,等我說話。
 
我每次都不知道怎麼開頭,唉,結果我只說了一句話,最擔心的情況就發生了。
 
我說玧其哥胃不好,不能喝冰的,因為我看玧其哥好像很在意我沒幫他買咖啡。
 
結果玧其哥說,柾國也會這樣說。
 
我覺得我當下一定整個僵住,過了一會我才慢吞吞的回了是嗎。
 
什麼是嗎,就是田柾國交代我的啊我到底在想什麼。
 
可是我能回什麼,我該怎麼回
 
我要怎麼做
Fin. 
真是的不小心按到發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果糖 糖受
    全站熱搜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