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才赫然發覺原來果子在我心裡一直很攻(#

搭著run的泳池篇最後一集食用!
是不是大家第一時間都想到柾泰是吧!!
然而我總愛不一樣(夠
對了這篇不會有正經的東西田阿果全程妄想大開謝謝

/
小孩嘛,總是愛胡思亂想的。

金南俊現在想想還真有道理。

 

「好,那麼彼此擁抱一下作為結束吧。」閔玧其的聲音傳來,接著田柾國看見金南俊和金泰亨抱在一起。

 

抱在一起。

嗯。

玧其哥你不知道南俊哥是我的嗎他有主的阿而且你沒看到碩珍哥表情劇變嗎你你你不要因為智旻哥昨天不讓你睡就這樣報復RRR!!!!

田柾國斜著身子露出高深莫測的表情,殊不知內心小宇宙已然爆發。

而且南俊哥你就這樣答應這個擁抱了沒有在客氣的???你還記得我嗎???還記得你說最愛的冏菇嗎???說好的愛我一輩子我們一起走???嗯???

還有V哥!泰亨哥!金泰亨哥哥!!你也不管不顧那最愛吃醋的碩珍哥就這樣和我的南俊哥抱在一起了??你有沒有想過碩珍哥可能會讓你一個月不碰他??還有你的早午晚餐??你未來的性福就這樣葬送在自己的手下了?!

好,好,男人都一個樣,心好累,智旻哥笑的這麼可愛我去找他玩好了反正我們南果本來就被歸在冷cp嘛,我現在就去壯大國旻教哼!!!!

南俊哥最討厭了!!一個月不要跟他說話!!

可是這樣誰提醒南俊哥不要把床板嗑壞,電器用完要拔掉電源……

然後誰去和南俊哥說晚安要BOBO……

柾國阿臉紅了喔。

……沒辦法,只好縮短時間了,就到錄影結束回宿舍吧,哼,南俊哥最好記得買零食。

金南俊忽然打了個哆嗦。

少年果然是少年,想像力不一般阿。

「柾國阿那個……」金南俊進房關上門。

「南俊哥不要跟我說話!!」

「……」金南俊拿出一包零食。

「3分鐘!!不對30分鐘!!」

「……」金南俊拿出兩瓶飲料加四包零食。

卡啦卡啦。

「3奔鐘!!」田柾國用一把餅乾把自己的嘴塞的滿滿。

金南俊最後爬上田柾國的床,擠在盤腿的小孩身旁,彆扭的掰過小孩的臉“啵”的一聲吻在他帶著餅乾屑的唇。

「怎麼啦小國。」

金南俊簡直要被鼓著雙頰睜大雙眼看著自己的田柾國萌死。

「不能跟我分手!!!」

金南俊又懵了,所以說小孩胡思亂想的能力真的不容小覷。

「拜託,你這麼可愛我分手啟不浪費了我那148的智商。」

誰說田柾國不容易害羞,我說個幾句就縮進來不讓我看他臉紅了,嘖嘖。

喔你說其他cp呢?哎呀該幹嘛幹嘛去嘍。

Fin.
對不起(())
天哪有bug

2020的時空旅人來了,好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南果 果受
    全站熱搜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