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在蹦米生日喔喔喔第一次的阿蹦生賀!!!

拿嘎七的綜藝got7ing ep5片段當開頭所以可能有看會更有感覺(?

開始吧嗨起來!!(#

/

「謙啊。」

聽見這聲叫喚金有謙愣在原地琢磨著話語中的意味,也沒發現獨自一人的林在範已經踩著輕快的步伐來到自己身邊輕握住他的手了,等他回過神發現他另一隻手還牽著段宜恩時才想把林在範牽緊時卻感到對方放開了手,金有謙不放棄的再牽住他時,林在範一把甩開了他,還跳著往前方邁進。

什麼啊這哥?

明明剛才喊著寂寞時還主動牽上自己的手,現在又一副勝利的樣子跑開,他著實想不透,回頭又對上笑的深沉的段宜恩,礙於攝影機金有謙只好落下疑問跟上林在範。

他忽視不了那聲「哥寂寞。」忽視不了話裡毫無虛假的情感,其實他很想抱緊林在範,想說他不是一個人,可是金有謙也忽視不了戀人那不常示弱的性格,他很煩惱很心疼,他希望林在範能多依賴自己,也有點生氣他不大願意依賴自己,當然他更氣的是對這情況無能為力的自己。

而段宜恩在鏡頭沒拍到的地方拍了拍金有謙的肩留下一句加油便揚長而去。

 

直到林在範在演唱會彩排時無預警的蹲下,也沒有再站起來時,金有謙徹底慌了,呆愣的看著被送上救護車的他。

他不是不能了解林在範的個性,只是他開始會想難道是自己還太年輕,讓他覺得自己不值得依賴,還是,他不習慣依賴。

 

趁著行程結束他趕到醫院後先是在掛著林在範名字的病房前呆站了一會才摘下帽子口罩走進房內,拉過一張椅子坐在床旁靜靜看著他。

睡著的林在範看起來沒有很好,皺起的眉像是在訴說本人的不適,金有謙伸手想撫平,指尖自眉心滑至眼皮時,微顫的睫毛讓他心癢,當自己的手來到臉頰時,林在範醒了,在他慢悠悠睜眼的期間他有些慌張的收回手低下頭。

「...有謙?」從進醫院算起他睡了一天,聲音聽起來略顯乾澀,林在範清了清嗓子試圖看清金有謙的表情,卻因為他沒有抬頭的關係始終不能望進他眼裡。

「在範哥,其實你不需要我對不對。」林在範正想開口卻被金有謙那一汪深遂給制止,而他那句近乎肯定的語句讓他慌亂,想抓住他的手卻被撥開,他只好愣著收回自己的手,嘴唇一張一合的想說話,卻連一句完整的句子都說不出。

「我沒...」他看著金有謙站起來,帶上帽子留下那句足以傷透自己的話離去。

「其實可以說的,少了我也沒差。」

林在範還沒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

「在範哥,有謙不是故意的你不要太...」「他生氣了。」

「在範哥你還不能亂動!」「我不是故意不說的。」

「林在範!」「他不要我了嗎?」

「......不會的。」

/

從林在範住院到出院,金有謙都沒有去看他。除了那天。

他快瘋了。

金有謙其實很後悔那天一時氣不過所說的話,他沒有錯過林在範眼裡的受傷,他很想道歉,但林在範這幾天壓根沒出過房間,還拒絕朴珍榮以外的人進他房間,金有謙甚至不知道林在範有沒有在生他的氣。

啊...肯定很生氣吧。

他知道是是隊長這個職位逼的他壓抑堅強,他試過幫他分擔,卻總被那句不用擔心給拒絕,金有謙很生氣,但他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資格生氣,林在範是傷患,他不該這樣說話的。

坐在客廳沙發上,金有謙在即將進入深刻的自我反省時聽見房門開啟的聲音,他連忙抬頭,對上的是退出林在範房間的朴珍榮,那一臉無奈讓金有謙低下頭訥訥叫道。「珍榮哥...」

朴珍榮看了一眼被委屈掛滿臉的金有謙,無奈的嘆了口氣,先是走進廚房把林在範吃了不到一半就推開的粥碗放進冰箱,又倒了一被溫水回到客廳在如坐針氈的金有謙身旁落坐。

「有謙啊。」朴珍榮這一叫金有謙整個人像是觸電般的挺直了背像是要等著接下來的教訓,他揚起無奈的笑。

「其實你去醫院找在範哥那天我也在,呃,門外。」然後朴珍榮不意外的看見金有謙一臉驚愕,拍拍他的背他又開口。

「你那樣說,在範哥很受傷。」他輕柔的語調無可避免的送進耳裡,金有謙感覺到朴珍榮的手離開自己的背。「我知道...可是...!」

他知道自己有錯,只是從別人口中聽見時還是有些彆扭,正想說出林在範的不是,那個溫柔的聲音又在他耳邊迴盪。

「可是在範哥很不懂得愛惜自己,更不懂得依賴你,對嗎?」準確道出的內心話讓金有謙無地自容的點了點頭。

「我知道你生氣的原因,但那是在範哥的習慣,他從來不會主動示弱,比起依賴更習慣被依賴,自己出了事也總是瞞著不說,等到情況變得糟糕時才透露那麼一點。」朴珍榮稍微停下看了金有謙的表情後繼續未完的語句。

「從我認識在範哥以來就一直是這樣,隊長這職位其實沒有太大的影響,和他一直以來的處事方法沒有不同,可是有謙啊,在範哥心裡是很不安的,他怕自己的示弱會被討厭,怕被忽視,不過他現在更怕,被你拋棄。」這次金有謙再也無法保持冷靜了,他猛地抬頭和朴珍榮對視,又焦急的望向林在範的房門。

「在範哥總是等事情變得糟糕時才肯透露一點,我覺得他很不好。」

朴珍榮把水杯塞到金有謙手裡,還是那樣笑著。

「他說他怕金有謙拋棄他,還有他口渴了。」

捏著玻璃杯,金有謙站在門口猶豫了許久,最後還是下定決心似的轉開門把進了房間。

才剛放下杯子,金有謙的視線馬上被床上發出的聲音給吸引過去,當林在範那副蜷縮著的單薄身軀映入自己眼裡時,他所有的不滿都化為烏有。

只希望你能好好的,其他都不重要。

這幾天他不是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不管是每天朴珍榮從房裡端出來時好像沒動過的碗,還是每每出了房間時哥哥那雖然擔憂卻依然說著沒事的樣子,都能看得出林在範並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床上的被子巷是被嫌棄一樣只剩一角勾在林在範腳踝,其他部分全丟給了地板,少了造型的瀏海柔順的覆蓋在額際,縮著身子的姿勢讓他有種變小隻的錯覺,林在範正好面對自己,就算睡著也緊皺的眉眼被金有謙看的一清二楚,他輕輕拉起被子蓋上林在範後,金有謙深吸口氣握住他手臂,和以往相比過於削瘦的感覺登時刺痛了自己,他又放輕了力道。「在範哥。」

林在範本來就睡的不安穩,被這麼一動整個人也醒了,他睜眼時正好對上金有謙的臉,直到自己因為過於慌張想起身而被那雙溫暖的手給扶起來,混亂的精神才稍稍冷靜了些。

「有謙啊,我...那個...」話還沒說到一句林在範就哭了,晶透的淚珠一次又一次滑過蒼白雙頰,他錯愕的流著淚,錯愕的被金有謙納入懷中。

看見林在範落淚的瞬間,再怎麼氣,再怎麼不滿也全部吞回腹內,他沒有等林在範發出下一個泣音就傾身摟緊了他,力道大的他彷彿要窒息。

他該有多傷心多害怕,才會這樣在自己面前落淚。

林在範稍微掙扎了一下就不再反抗,可能是使不上力,可能是金有謙的擁抱太溫暖,叫喚自己的嗓音太溫柔,才讓他把所有的不安都展現出來,金有謙的脖頸很溫暖,林在範因為被抱著的關係幾乎整張臉都要埋進去,剛開始只是無聲的抽泣,到後來他乾脆不再壓抑,哭的臉都紅了也不忘把鼻涕眼淚全抹上他的衣服,有一下沒一下的說著想說的話。

「有謙、我不是......嗚、不是......」悶著的聲音和呼出的熱氣一同打在他的肩窩,當然還有好像流不完的淚,金有謙要多自責有多自責,他又加重了力道,輕聲道。

「在範哥,我那天不應該說那種話的,對不起。」

「不應該這樣對你的,對不起。」

「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太勉強,什麼都不說,希望你可以多依賴我一些,在範哥。」

「我是你的男朋友喔。」

等到話說完,林在範已經把金有謙的衣肩弄的滿是淚水了,一邊感受肩頭的溼涼,他一邊拉開兩人距離,心疼的捧起他的臉想抹掉停在林在範臉上的淚,卻被略顯涼冷的溫度給握住,金有謙看著他顫抖著吸了口氣再抬頭看向自己時有些彆扭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我不是故意不說的。」「嗯。」

「...我沒有不需要你。」「嗯。」

「......」「沒關係。」

/

「再吃一點啦在範哥。」坐在林在範旁邊,金有謙皺眉看著放下筷子滑起手機的人,伸手挖了一口拌飯送到他嘴邊等人張口。

「不要,我吃不下了。」避開那一匙飯他繼續刷推特,順便慶幸了下還是有擔心自己的人。

「可是你平常吃到現在已經吃完在喝水了!」金有謙有些著急的拍了拍桌子,直接無視對面一臉呆滯的Bambam。

「可能是這幾天一直沒吃很多的關係吧?」朴珍榮起身走向流理台,不意外的聽見那一聲愧疚的喔。

「好啦好啦。」看見他一臉愧疚委屈還嘟著嘴的樣子林在範很是無言的張口,含著那口飯慢吞吞的咀嚼再嚥下,等著他露出笑意。

然後金有謙也如預想般的露出了開朗的笑容,還沒來得及吐嘈對方心情太好預測就被他推來的一杯水給堵住話語。

「沒關係我會幫在範哥恢復食慾的!」

我會幫你照顧自己的,所以放心的把你交給我吧,林在範。

 

 

 

嗯,論圓珠筆的再養成。

  Fin.

可惡啊啊啊還是沒能趕在當天完結我對不起啊在蹦米TT

總之我們軟筆2017/1/6生日快樂(他最近真的超軟克里斯馬什麼的都是浮雲

昨天見面會還哭了嗚嗚

希望今年如果有人問你幸福嗎答案不是我不知道而是我很幸福

是說有番外不過是珍範 

arrow
arrow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