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07更新
暫不收點文了,之後會再發一篇公告 關於文章跟現生大致情況,謝謝大家~

/

久違ㄌ各位~~~

只是想玩點文,路過什麼的都歡迎~~~~~~~~~

規則↓

*先點cp再給兩組關鍵詞

*詞的意義人事物地點不限

*可以說出想要的感覺

*有想要的萌點或情節也可以提(我盡量滿足XD)

點文沒有時間限制,隨時歡迎點文(前提要等的起,我會拖到你懷疑人生/

也可以重複點文(沒朋友就是任性

下收一下有寫的cp

 

動漫

閃11(含go):豪風 / all風   拓蘭/狩蘭/all蘭   all菲

暗殺教室:業渚/秀業(這兩對不可逆抱歉XDDD

阿松:六子組合皆可,小松右喔

*寫all又特別點出cp是因為我比較吃這幾對

終極三國:脩香(是的只有這對

韓團

INFINITE:南圭/明圭

GOT7:珍範/謙範/all範

BTS:泰=國>旻>俊>錫>>珍>>>其

UP10TION:偉信

*彈的就很看的出我寫的了吧,點糖攻我不會理你喔XD

*柾泰柾寫不太出來,一定會ooc所以就XD

/

大概這樣,會不定期更新或者把點的文紀錄在這

先為我嚴重的拖延道歉ㄌ

 

arrow
arrow

    希冀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